♥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 逃学 + 虫虫打架

声明 要通风报信的sohai表看 现在立刻马上按 X 出去 ! 我不稀罕你们来妒忌我 ! ___ 今天又逃学了 ~ 叫燕婷问老公我可以逃学吗 ~ 他说我喜欢 XD 过程不说 ~ 直接看照片呗 ^^ 在巴士里面阿wongbondan >< 去吃东西先 ~ 之后燕婷跟虫虫就不知道死去哪里了 @@ 我跟那几个傻佬去走先 ~ 我不敢一个人进厕所 阿sam陪我进去 XD 之后他们去打免费桌球 >< 我很乖 ~ 没有吸烟 ^^ 阿sam他们引诱我看都不看 =D 之后木胜请进机场 ~ 添富发乔 XD 在那边遇到家铭 ~ hiak hiak =D 玩了一粒钟去吃东西 ^^ 我们一直三八 ~ 讲sohai话 >< 燕婷跟虫虫 =] 之后那班男的也来吃 =] 我们一直zat来zat去 XD 我一直吵他们请吃 ~ 他们要打电话给老公讲 他的宝如可怜到没有东西吃 TT 两个傻婆要回的时候假假拍的 ~ 发乔到死 @@ 回到去才一点 ~我们去KFC坐下先 ^^ 聊了很多事情tim ~ 真的永远都有话讲的咯 = = 我们聊这个拜六 XD hiak hiak ~ 大概2点半到学校上华语 __ 很开心叻 ~ 拍了很多照片 叫燕婷send给我 ^^ 今天华语班发生了一些事情 就是 ! 虫虫跟人家打架 ! ?? 那个不懂叫什么仪的sohai上课上到一半 就丢东西过来 @@ 她的铁尺挂到虫虫的脸,虫虫就丢回她 两个就打起来 ~ 吓死我们了 TT 那个sohai还扯虫虫的衣服 虫虫差点要跌到呢 >< 本来要打电话给老公来的 ~ 老师讲 所以就算了 ! 干你娘 !!! 火到我够力叻 !!! 不知道虫虫会不会就这样算叻 @@ 是我的话 __ 不会 ! 【完】

1 条评论:

  1. 逃学万岁哈哈~ 我不会通风报信哈哈SH....sh.....^^
    可是不要一直逃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