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 要我带将的心情去考试 ?

今天老婆们一直吵要转校 = = 他们的借口是 坏事做多闲了 ! 死咯 >< 将我怎样界 ?? 我不想跟你们分开叻 TT * 原来我比想像中更在乎你们呐 ^^ 在班上一直忍 不敢哭出来 ~ 因为虫虫在 =] 燕婷 我们四个怎样都要在一起 .. 可以信么 ? 不知道 ~ 虫虫 要转就四个一起转 .. 我可以么 ? 不知道 ~ 很没有心情 T^T 不敢想没有得跟你们闹的时候 i need you all ! and love you all 超烦超烦 TT 怎么办 ? 明天又要考试了 = = 感觉上好像说要考很久了耶 =D 可是 .. 都没有温习到 =[ 三个字 .. 不敢看 ! ____ 宝贝老公 我爱你 ^^ 请表再让我对你失望了 =] 我说 我不怕 ! 听到吗 ? 傻老公 __ 我懂你是为我好啦 可是真的表因为我家人影响我们感情 你说过的 __ 没有人可以影响我们感情的嗄 ^^ 既然可以拥抱,就不要轻易放掉。 你的爱我都明了 很感动你做的一切
---> 要定你做我最亲的男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