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 没信心了 + 我爱颠

我和老公还是夫妻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永远都会是 ! ^^ 情侣之间争吵是一定有的吧 ~ 他对我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不希望以后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 吵架后的一天他线了这封甜毙人的信息给我 在这世界上 , 要认识这么一个你 , 很难 ... 因为世界太大 , 要遇见你绝非易事 , 既然你我相遇了, 我们就要好好珍惜对方 , 珍惜这个缘 , 珍惜这份感情 ... 虽然无法相守到永远 , 但... 最低限度 , 把握现在 ... 宝贝老婆 , 我会很珍惜你都存在 ... 也很感谢你在我生命步曲里出现 ... 看到这个什么气都消了 >< 反而更加讨厌自己每次不信他 开始不懂要怎样面对他 因为发觉自己真的很多地方都做错了 我会改的 ~ 要做你心目中100%女友 ~ 相信我 =] 今天在学校的神经指数到达顶点 甚至要爆炸了捏 = = 可以说是最颠的一天 XD 四个傻婆一去到学校就 不会停的 燕婷还数 123 ~ 然后我们一起笑 >< 好像学校我们买了将 @@ siibeh 够力 ! 我很饿可是又想省钱 虫虫教我 __ 去收保护费 = = 那些人给我们吓到脸青青 =DDD 然后燕婷,亿美逃课我们班 我们在班上一直唱sorry,sorry 老师问马来人我们是不是 ada masalah mental >< 干你娘 ! 你妈妈有,我们都还没有叻 ! 还有讨论明天做寿星公的宝贝老公咯 =] 他们讲如果我明天主动亲老公 老公会晕倒然后被送去医院急救 @@ 我立刻换位翻脸不认人 ! 他们就用 引诱我 __ 想到都好笑 ^^ 放学我们淋雨回家 我的鞋子湿到好像刚刚洗来将 =[ 今天我假假表找老公吓吓他先 因为过了12点就是我的老公大人的生日啦 hiak hiakk hiakkkk !~ 他一定以为我忘记了 到时候再跟他说生日快乐 XD 宝贝老公 ~ 生日快乐 ^^ 我要陪你过你每一年的生日 我们不会分开了 __ 其他人休想再破坏我们 我爱你嗄 ^^ 你给的承诺我会一一当真 =] 不指望什么,奢求什么 __ 你开心就好了 ^^ 还有还有 ~ 也要在这里祝梁国丰先生 生日快乐 ! 他也是跟老公一样是明天的寿星公 @@ 祝你越来越靓仔啦 XD 昨天妹妹回家给我一个锁匙圈 谢谢慧慧比送我的情人节礼物嗄 我有吊在书包耶 XD 我还很爱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