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 九校联欢会

今天九校联欢会。 很早起身,差不多8点10分就到sentul礼堂了 XD 今天我要尽情kap zaii & 拍拖 =] 过了一下,黎伟他们来了 ~ 一下子很多人来 兴奋 ! 老公最后一个来 ~ 跟阿wong =DD 跳 __ 进场。 我们没有位子坐,因为他们迟来咯 =[ 一进场他们就很颠 @@ 尤其是 __ 阿源 & 子权 = = 还有思雯也是 @@ 一直吹吡吡 够颠喏他们 ><

老公一直要靠妞 TT 我表理他 XD 很久没有跟老公亲密了 ~ 趁现在 ! 老公第一次亲我嘴唇 =] 开心到我啦 ~ ~ ~ 我们也聊了很多东西 XD 都是见面比较多东西讲的咯 = = 跳 __ 吃东西时间去厕所拍照 ^^ 我和比 ^^ 你 __ 我和虫虫宝贝 ^^

我和燕婷老公 ^^

我们四个很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

到我的 XD 我懂我很自恋 ><

跳 __ 继续看表演。 华潮的跳到很好捏 ^^ 我们一直喊 XD 还有很多靓仔跳舞 啦啦啦 ~ ><

很欣赏那些人表演到那么好笑 笑到我们肚子痛 = = 还有老公他们也是很好笑 ~ 一直欺负前面那排的女孩子 = = 老公一直抱我 XD sek到我long =] 他生病到现在都还没好 TT 快快好起来嗄 ^^ 还有还有,他们唱唯一的时候真的很touch叻 ~ 全场一起唱的那种感觉真好 ^^

老公是我的唯一 =]

大概三点将回家 __ * 还有很多照片去我的facebook看呗 ^^ 完 。

。 。 。 。

[ 补贴 ]

这篇帖子本人想分享下 去看看呗 ^^ 很有意思的 =] http://biiling95.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15.html

__

妹妹骗妈咪去金河 = = 结果迟回中抓 @@

爸爸头痛不舒服 __ 所以妈咪心痛 >< 不想跟爸爸讲 XD 还好还好 ^^ 不然妹妹就惨 = =

__

谢谢我的乖仔仔斌嗄 =] 每次心情不好想不通的时候都是你在陪我 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你哟 ~

我不要你转校 !

我不要以后有心事的时候找不到人诉苦 !

还有 ~ 也谢谢你让我知道很多事情 =] 包括:老公是爱我的 XD

你就是我的唯一,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和容易,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