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 看见筱慧 + 金河拍拖 XD

拜六 27 / 03 拜六晚上去pasar malam 看到蛮多人下下 XD 第一个看到筱慧 __ 吓到我叻 ~ 差不多两年没有看到她了 我爱你丫 ^^ 木哇 =] 之后看到豪仔 __ 他问我受靠没有 >< 他最后一次见呢 ~ 好像是联欢会咯 @@ 之后爸爸带我们去喝茶 喝到很夜tim XD 喜欢那天 ^^ 完】 拜日 28 / 03 睡到差不多三点 = = * 我就是老公的猪老婆咯 XD 彤彤突然打来讲婆婆要带我们下 听了立刻飞去冲凉准备 ~ hiak hiak =D 大概四点半到那边 __ 老公昨天在阿狗家过夜所以就来找我了 又可以拍拖了我 XD 老公带青苹果一起来找我 终于可以看到青苹果真人了 >< 还有那个芒果先生 ~ 我们找了他几久一下叻 @@ 一开始去老公去snoker场 阿妹 阿彤要去走街 __ 还拿了我的三十块 TT 算 ! 老公在 ~ 我不好意思屌人 >< 之后跟老公在后面的楼梯坐了很久 我们一直 __ 甜蜜中 ^^ 还有亲亲还有抱抱 XD 零距离接触 __ ^^ 之后叻 ~ 我也不懂做么他们整大班坐在停车场那边喏 我忍烟忍到超辛苦的叻 ~ 可是还有控制到 ^^ 老公问我要不要 __ 我竟然讲表 ! 因为我不想老公又再不开心 ~ 为了他我忍 =] 也终于看到 吸K 是怎样的了 XD 放心啦 ! 我不会吸的 =] 老公呢 ~ 我给他自由啦 ~ 久久一次可以的 ~ 我知道他会为我戒的啦 ~ 我信他 ^^ 老公最乖了 =] 老公弄好东西我们就牵手走街 那时厚 ~ 发觉我的世界只有他罢了 XD 喜欢他 摸我头发 哄我 惹我 __ 之后七点半将婆婆要回家了 很赛车 又下雨 __ 回到家大概九点将 爸爸妈咪还没有吃晚餐 ~ 我们又出去吃东西 大概十一点归家,睡觉,明天读书 =] 对不起虫虫 ~ 没有带到你去 TT 这篇只差照片 TT 因为电话给妹妹拿了 ~ 干你娘 ! 【完】 拜一 29 / 03 昨天一整晚都没睡到 结果没精神 扭到颈了 TT 死鸡妹燕婷还有那只虫一直笑我 他们一直讲:你越叫,我越爽 ! 两个没有良心到死 TT 小心以后我整回你们界 XD 这个拜六老公TS庆祝生日 我们在计划着怎样去,怎样骗 老公生日他大完的咯 ~ hiak hiak ! 燕婷跟他男友很有问题咯 >< 不是我说什么啦 ~ 我是真的很讨厌他男友将小心眼 要霸道就不要学别人拍拖啦 ! 燕婷没有你,还有很多人要呢 ~ 星雄 hiak hiak XD my tOday lOOk beh kua ! T^T 今天样子惨到够够力 __ 我要去补眠了 =] 很多事情想通了 __ 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了 也不会抱太大希望在任何事 有时候,变冷血点;对自己也是好事来的 那么在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 明天是我们的靓仔叶少的大日子 生日快乐丫 ~ 我的大哥哥 =] 【完】

1 条评论:

  1. 好多篇连接在一起啦 ^^
    生活过得蛮充实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