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 又来颠 + 我缺钱 TT

昨天燕婷爸爸妈妈有去学校拿电话 我老婆很假死叻 XD 在办公室哭到要死不死将 = = 老师讲再犯错就要给停学纸 T^T * 其实我们只是没有去排队罢了wor = = 傻的 !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去打包东西回校喝 ; ] 我跟燕婷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 = 回校就看到虫虫在睡觉 @@ 很后悔没有提醒她用燕婷带去学校准备睡觉的被单 = = 对的 ! 你们没有听错 ~ 我的那个傻老婆好笑到她的草莓被单去学校睡觉用 >< 死肥婆讲我们要拿回我们的东西就要去见她先 而且要四个一起 ! 还要 ~ 看到我们头发剪了才给回 = = * 为了我的宝贝耳环还有镜子,没关系 ~ 我夹上去 @@ 哪里知道一转身就看到那个耀眼 + 少少刺眼肥婆了 T^T 本来我们讲好要敢敢去找她的 XD 虫虫亿美在下一秒突然不见了 = = 闪到几快 ! 没义气 !! 我和燕婷只好两个相依为命去找她咯 : [ * 真的很像看到鬼叻 >< 她说放学前才去跟她拿回东西 奇迹 ! 开始觉得世界是那么美好的 ^^ 下课我们还是很颠 __ 有点若无旁人的感觉 XD 我们一直讲发乔话 = = 还有讲别人坏话 @@ 燕婷一下子很大声学鸡叫 我们三个直接站起来走掉当着不认识她 几好笑 ><
我们四个还说好要一起买不用颜色的隐形眼镜 =D
明天要去找慧欣订 = ] 开心 ^^
颠完继续回班上课 =)
最后一节去找肥婆 她竟然给回 ! 在那边扮高斗 >< 我甘愿表那些东西都表再去求你 !!! 死胃害 ! 给他搞搞下没有心情了 : [ 回家 .. 可能几天我没得跟老公聊天了 因为一个星期的电话钱超过三十叻 >< 我是花钱狂 XD 我要省钱买很多东西一下 = = 隐形眼镜 情人节礼物 * 补送的啦 还有老公生日礼物 =) ____ 纬杰说拜五off day 要来找我喝茶 期待 ^^ 我很喜欢 __ 现在多姿多彩的生活 燕婷老婆 虫虫宝贝 亿美贝比 有你们真好 ^^
现在头脑装满
慧慧
&
宝贝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