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 我是老公的猪老婆 XD

最近我真的很爱睡叻 >< 可以讲睡整天 =D 就说昨天好了 早上11点起身了吃早餐然后继续睡 睡到2点起身吃午餐然后继续睡 睡到五六点起身玩电脑然后吃晚餐了又睡 我也不懂做么叻 @@ 一直很眼睡 T^T 结果晚上睡不着咯 ~ 跟老公聊天聊到很夜 他说第一次聊到他不小心睡着噢 我真的很有问题了 XD 我是老公老婆 ^^ ____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写这篇的叻 = =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闲 : [ 这几天跟家人的感情退了 看到他们很不想讲话 对他们,我是沉默的 ! 想请问你们 .. 人不能改吗 ?? 我懂我以前骗过很多骗话 每次偷跑出去 可是现在我还有么 ? 可是求你们表再怀疑我么 ? 没有做过的东西给你们讲到好像真的做了将 ~ 表以为你们真的什么都满足到我 你们永远做不到我心中那种最好的爸爸妈妈 ! 还是那句, 姐妹最重要 =] 没有你们活不了 ^^ 还有 还有老公 XD 你们 ~ 我相信失去一样,换来一样的这句话 我没有很好的家人 可是我很好的朋友韩老公 我甘愿我没有很好的爸爸妈妈 。 ____ 明天老公要去拿我被没收的东西 我的宝贝耳环等我 XD 我的镜子也是,没有你真惨 TT 晚安噜 ^^ 我爱 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