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 有照片了 + 表再乱说我 !

今天总算有照片了 =D 接下去看呗 ^^ nOrmal day __ 今天心情蛮好啦 ! 没有摆臭脸了 >< 我只是一天变样罢了界 他们就好像颠了将 一直 = = 黎伟 & 阿wong 说我 : 昨天伤心到将,今天开心到将 = = 当然啦 .. 我和老公说清楚了 ! 呼耶 =] 考试 ^^ 心情好总算有用脑想啦 >< 英语 & 华语 - pass定 XD KH - fail 定 T^T 跳 __ 放学要找某人来骂 ! * 我是经过老公同意才忍不住骂她的咯 = = 她厚 .. 一直乱讲话cheong我还有老公 TT 我没有乱给老公摸 偶给 ? 我们只有牵手 __ 还有亲密亲密将罢了 偶给 ? 讲到我好像鸡将 >< yuck 屎啦你 ! 跳 __ 去喝茶 ^^ 我们看到小弟叻 =] 不懂做么将兴奋 = = 他们很够力的咯 >< 讲:最自恋的人给钱 = = 所以 ... RM 15 ! 我存到很sam fu哒 TT 回去上课 __ 老师跟我们聊心事 =] 讲到爸爸妈咪的时候 我就开始哭了 TT 老师说要找妈咪谈下 XD 完 ! 最近蛮多人以为我韩宝贝老公分了 >< 告诉你们 .. 不可能 ! 老公说人家问他是不是和我分了 他还一直想很多 以为我表他了 =D 傻瓜来的 __ 我最爱就是他了 ^^ 老公 & 比比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