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 寿星老公 + 眼睡

今天是我的寿星老公大日子 ^^ 昨天12点信息他说生日快乐 __ * 其实算今天啦 @@ 我们聊到很开心,很好笑 XD 本来聊到两点多想睡觉了的 可是又舍不得 __ 一年一次嘛 ~ 而且老公的嘴巴又甜到弄到我不想睡了 >< 继续聊 __ 到四点多 = = 还有一个小时多就要起身了 好过表睡了 所以 .. 聊通宵 @@ 这晚是最开心的一晚 =] 老公生日快乐嗄 ^^ 去学校 __ 今天闷闷得,因为我很眼睡 @@ 可是为了老公超值得啦 ^^ 忍到放学 ^^ 我们要去jusco对面吃刨冰 XD 这个人带我们去 ~ 燕婷的老公 __ 我们吃了 ... 然后到我们自恋 =D 大概两点半回学校上华语 =] 华语考到 75 __ 退步了 TT 可是老师说 他没有想过我们会考到那么好 >< 将来看衰我们 ! 老师没良心 = = 最近很流行偷拍么 ? 死臭虫的杰作 ! 可是我蛮喜欢 所以跟她要了 XD 我在想老公 =D 真的超想超想 __ 很想念昨晚他说的那些话 =] 喜欢跟他又像好朋友又像情侣 什么事情都可以聊 __ 很自在,很舒服 ^^
我现在要滚去房间睡觉先 ><
不然真的blur blur得了 @@
第一次一天没有睡觉 XD
很佩服老公做么可以一天没有睡 = =
我的傻猪老公,生日快乐 ^^
真的是最后一次说了 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