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 我行我素 + 不舍得泽锋哥

前几天在学校我们很废 >< 一直想我们四个走的是什么风 = = 结果出来了 =D 虫虫 --> 高贵 亿美 --> 冷酷 燕婷 --> 三八 我 ? 就是想不到 = = 他们觉得我什么都不是 就画了张纸给我看 ><

哈哈 ~ 虫虫的考试纸 XD

其实我蛮喜欢我自己的啦 ^^ 什么都不是 = = 就是喜欢我行我素 ! 你们由不得我 =X

跳 __

大家看好哟 ~ !

泽锋回来了 =] 可是 .. 明天又要回去了 TT

昨晚他用星雄电话打来叫我和虫虫去喝茶 = = * 明知道我不能出的 TT

所以他们就来我家噜 __ 就是喜欢他那么有我心 ^^

最后他们要去喝茶 __ 爸爸载他们去 =] 还看到恶少晋贤他们tim =DD 恶少说爸爸很好 ><

___ 一个礼拜假期一定很闲 ="( 我很想念 & 老婆 下个节目: 四个傻婆出街 =]] 我想 想到快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