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 第一次

我和老公的第一次 第一次什么 ? * hiak hiak ! 你们表想歪 XD 就是第一次吵到将厉害 >< 这是我第一次想要分掉的冲动 = = 不是不爱 ~ 是不爽 ! 从其他人口中听到些不该听的就生气 叫他以后都表再找我,我以后也不会再找他 他也是第一次那么凶对我 T^T 说:你想怎样就怎样 ! 随便你 ! 还不接他电话 @@ 那时真的气透了 ! 想马上跟他停止任何关系 = = 原来他只是想作样给某人看 对不起老公 ^^ 我 ♥ 你 其实你对我真不真我心知肚明 __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只是装不不知情 因为我知道说出来之后我们的感情一定会变淡 我可以这样装不懂下去 外人请表来破坏 __ 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容易散 ! 只要你对我坦白 .. 就算你做错了,我也不会怪你 =] 喜欢你的那句 __ 你怀疑我,我心会痛 XD 其实我不怀疑你,不介意那些事情 你才要心痛好不好 >< 傻瓜 对不起 ~ 昨天又不信你了 =[ 可是那些真的不是非单身的人范围之内能做的 表忘记你说过 __ ` 你是宝如的 ! ` 我很介意,不喜欢因为别人跟你大吵的感觉 ! 答应我 .. 以后都表这样了 ~ 就算你有苦衷 __

还是那句, 既然可以拥抱,就不要轻易放掉。

你说你没有,我就一定信 =]

还有 .. 我最讨厌你说对不起了 ! 其实你很好 __ 你没有必要再说对不起了 :)

吵架后感情会更稳定吧 ? 是真的耶 XD 他说 他哭了我们都哭了 @@

已经习惯生活中隐约会听到朋友们说 — 你的阿shun叻 ? — 阿shun今天有没有来 ? — 做么阿shun电话打不通的 ? — 做么你不要跟阿shun讲噢 ? __ 之类的话 因为好像我真的拥有了他一样 XDD 我很喜欢 ! ~

我要努力让你认为 有我真好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