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 爱情 + 友谊 + 家人篇

诉苦下 =] V V V V V V V [ 爱情篇 ] 虫虫问我 .. 你有没有想过你和阿顺明年的今天会是怎样 @@ 一开始没想将多的 然后仔细想想 我们明年的今天 不知道还会不会像现在将 TT 告诉你们 .. 其实我和老公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吵过架 这样好么 ? 我不知道 ~ 老公说 没有吵架比较好不然感情会变淡。 别人说 没有吵架的爱情是不会长久。 我很乱 >< 很怕没有你 TT ``爱只有简单笔画,却比想象复杂。`` 非常赞成 罗志祥 -- 爱不单行 里面这句话 :] 对不起 ~ 我还有很多事情都没坦白跟你说 其实我很不了解你 ~ 不懂你在想什么 甚至连你现在 在哪里,在做什么 我也猜不到 我很没用吧 ~ T^T 对不起 !~ 原谅我不会爱 .. 每次恋爱都 __ 笑着开始,哭着结束 ! 这次我表了 ~ 努力证明爱是可以永远的 =D 你就是我最后一个决定想爱的 =] [ 友谊篇 ] 对于友谊 ~ 我真的付出很多 ^^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一样死性不改 ? 对我和虫虫就不能真心点么 ? 我没有讨厌你 ! 只是对你失望了 ~ 我们不是你的玩具玩腻了就丢 ! 凭良心问自己,这已经是多少次了 ? 以后我还是会照惯例 相信你,维护你 因为我珍惜我们两年的感情 =] 虫虫表说我傻 =D 就算过了这次 以后还有很多次 我还是会一样 ~ 因为我就是怕失去 ^^ 一句话 __ 我不会叫你改 。 至少你让我们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 [ 家人篇 ] 在家多数都在伪装吧 :[ 习惯了 .. 只要做完我能力范围可以做的, 其他的都不管了 ~ 大家都做好大家的本分 __ ________ 联欢会等我 .. 不颠不是我 XD 很期待跟老公拍拖 ^^ 对于老公 ~ 不会再隐瞒什么 也会努力维持就快结束的友谊 __ 加油 !

1 条评论:

  1.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