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 习惯就好 =X

一去到学校 那几个傻婆就追着我问有没有跟老公讲 XXX害我们的事情 = = 我讲了啦 ! 可是不懂算讲了没有啦 >< 他说他要骂人罢了 = ] 其实我不想这样的 ~ 是你们自己做成的 有什么事情最好表缩 我跟你讲 !! 第一节科学节 ^^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正常上课的 哪里知道 .. 老师给我和虫虫写* 昨晚没进班 = = 又多一张了 TT __ 放学前两节华语 ^^ 我们四个逃去食堂发颠咯 = = 其实啦 ~ 我也不想三八的 只是不懂做么 .. 每次我们四个在一起的时候 讲的那些话就算不好笑也会笑爆肚子的wor = = 真的很奇怪 @@ 突然间厚 .. 他们三个diam完喏 讲肥婆在后面 ! TT 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 又去办公室喝茶了 ^^ 闲呐 ! 习惯就好 =D 我到底该开心还是伤心好呢 ?? 开心是 老师很爱我们 所以超爱抓我们 伤心是 老师很浪费我的时间 >< 跳 __ 放学听妹说 妈咪去问补习老师我在补习有没有乖 死咯 >< 老师讲我 不是信息就是照镜子 = = 表理她啦 ! 习惯就好 ^^星雄宝贝哥见下面,讲下话,叙下久 我们就去华语学会了 : ] 跟老公信息到很开心叻 我说 我比较爱他,他说 他比较爱我 XD 还每次说我+ >< 我觉得厚 .. 我生出来是被人讲 + 的咯 目前为止没有被人说过聪明 TT __ 晚上爸爸脸黑黑回家 = = 唉 ~ 给他骂了半个小时都有 TT 我好像不怕叻 >< 习惯就好 = = 最近我家老公生意做很大下下 + 他发生点事情 我们越来越少信息聊天了 TT 我相信,我们都没有忘记对方啦 =) 我爱老公 期待我们的下一个见面 ^^ _________________ 九校联欢会 我一定到 : ] 可是老公金毛可以进么 ? 戴帽子应该可以 ^^ 还有谁有去呢 ?? 留言给我 __ 慧慧比比也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