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 心情不好 + 我不累

昨晚老公最后一封信息没有回我 下午的时候他才跟我道歉来 说不会因为妈咪讲他少少事情就对我忽冷忽热 晚上又 ... * 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忙啦 >< 我懂我很敏感 =D D A M N bad mood T^T 没什么睡到觉 ___ [[ 正中熊猫 ]] 今天一直闹情绪 TT 对不起嗄 ~! 吓到我的全部老婆了 = = 考试一直乱乱考 @@ 40 per 40 semua tembak = = 虫虫陪我颠 =DD 几好玩一下的啦 = = 我们挑战老师 XD 林水沅先生回来考试了 @@ 开学到现在都没有进过学校 ! 以他为傲 = = 很多人说我变了 XD 真的么 ? 我懂 __ 我变忧郁了 = = 跟不熟的就比较少讲话了 因为怕得罪人 下水老公 我乖叻 =D * 跟老婆们就一样三八啦 >< ~! 最近都没看到她 TT 他对比不好厚 ? 找天跟比聊聊 __ 我也有很多东西要跟比诉苦 =] 只有比懂我想什么 超爱 __ ___ HE said , he will never leave me alOne .. BABES , i trust you __
我不累 ! ___
___ 我只想爱你
就让时间证明我的真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