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 讨厌某人的sohai嘴 !

// 拍谢哟 ~ 这几天的帖子都没有照片 因为全部都不敢带电话去学校了 = = 我想 .. XXX 做东西用脑啦 ! 不要做丢自己脸的事啦 ! 我的部落格还有facebook不适合你们这种多管闲事的人看咯 请你从此以后表进来了 !!! 要看还要多多花样,我妈咪跟你很熟吖 ? !!! 你的家人很好么 ?? 管好你的儿子,你的弟弟啦 ! 很欣赏一句话 ~ 我多么希望你对号入座 因为这表示你有自知之明 .. 希望你懂我在讲你 ~ 我和你不是朋友了 : ] 完毕 ___ 我的全部老婆们呐 ^^ 我很在意你们每次说我啦 T^T 每次都说我 重视阿shun多过重视你们 其实没有 ~ 我care你们多过care他吖 =D 是人都看得出我几在乎你们噜 = ] 傻婆虫虫 & 宝贝燕婷 没有重色轻友 ! ~ ___ 昨天的心情真的差到想跳海自尽 = = 昨天喏 .. 我们四个滚去上华语班叻 >< 其实被逼的啦 TT * 托某人的服咯 ! 可是厚 @@ 我们之前没有进过班报到 老师就懂我们的名字了耶 XD 还一个个念出来猜看我们是那个tim = = 可能有些人还每次出席功课做齐齐 老师都不懂他们的名字呢 = = 迟到进班 >< 亿美讲:对不起老师 ~ 虫虫和燕婷讲:老师午安 ~ 我就讲:不用对不起就最好的啦 ~ 全部人笑残 =DD 很喜欢那个老师 一直跟我们谈讲心事还有讲道理 弄到我们好像 VIP 将 = )) 晚上没什么跟老公聊到 我们很冷 TT 因为我们都心情不好 >< 一开始还以为他生气我tim 还哭了整晚tim 原来他发生了一些事情 = = 我要改掉想太是坏习惯 这句话我好像讲了很多次厚 XDD ___ 今天wong很早进校上课叻 = = 吓到我们够够力 XD sam一直带炮去学校放叻 ! 吓到我们飞到一个东一个西将 = = 给我扭耳朵来 XD 我的燕婷老婆当一天的设计师 设计以后我们打算一起住的房子 @@ 她弄到我想抱她回家慢慢疼 : ] 今天平凡 也是笑到整个颠鸡将 = = 有帮助健康 我相信,我们四个的健康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 ^^ 明天学校有华语学会要留堂 XD 我等哥来找我喝茶 ^^ 从上次庆祝我生日那天开始就没有看到哥了 希望明天表放飞机啦 = ]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我 ♥ 老公 ♥ 比比 ♥ 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