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 离家出走

我回来了 =D 大家表担心了 =] 也请你们表再问多多 ~ 谁问我巴谁 ! 我走管你们淋事 !!! ___ 本来讲好拜六燕婷讲不能要拜五 我们就为了她拜五补习完就走 大概6点补完 ~ 子权载了我之后去载虫虫 我就比较方便 爸爸妈咪不在家 留了纸条就光明正大出 虫虫就难点 ~ 要在楼上后面丢行李 然后子权帮她接 >< 燕婷临时临急跟我们讲他爸妈在家出不到 所以没有载到她 我们去找朋友了就直接飞金河 ~ 在车里面电话响到乱 好像通缉犯 将 @@ 我们下TS ~ 他们叫我打电话给比较熟的人保平安先 我第一个就想到阿姨 ~ 哪里知道她比我想象地骂到更够力 算 ! 我直接关电话然后骂妈的 ~ 他们一直笑 =DD 然后去拍照先 __ 我们坐在酒店大厅等人来 __ 有人爆料给我们听我的家现在大开会 文忠,星雄,阿sam,阿赖,家明甚至阿比也从蒲种飞回来 >< 那么多人找我们 TT 那时很怕被找到 TT 之后找到老公他们就去check in 房间 蛮高级下下的 ~ 还有浴缸 XD 进了房间就放心多了 XD 我们爽我们的,他们找他们的 回房间收拾衣服那些 ~ 多到好像跑路将 >< 很爽可以吸烟 XD 整个房间都是烟味 __ 老公允许了的 XD 他们要去谈点东西很迟才回来陪我们 TT 老公回来讲 爸爸指住他 ~ 跟他讲我15岁罢了不要搞我 >< 还差点要打架= = 好彩没有打到 ~ 毕竟一个爸爸一个男友 我很饿 他们买杯面回来吃 ^^ 老公的朋友在房间颠到很好笑 __ 炸歌炸到很大声 有一个还睡在烫衣架上面睡觉 = = 之后我们很累了就睡觉 __ 老公一直摸我头发 XD 然后他们轮流冲凉吵到我们 一个个给老公 =DD 大概3点多将我们起身想刷牙找不到洗脸霜 * 本来是燕婷带的 __ 玩耶突然讲表来 !!! 我们就叫老公带我们下去买一罐小罐的 就这个时候给妹妹他们抓到 TT 之后就很够力了 __ 想象不到的 过程我很不想讲 总之就是哭到我和虫虫差不多要断气啦 一句话 __ 警察局见 ! 老公的很多朋友还有老公也一起连累麦 TT 还中爸爸打tim ~ 爸爸还要告他们拐带 @@ 还要我们验尿 更够力的是有拿督来settle @@ 很大祸 爸爸知道我和老公拍拖的事情了 @@ 他叫我们表再跟他联络 就是断绝来往 TT 那时我很怕 很乱 很想死掉 我还很爱很爱他 __ 我相信他也是 其实那时我决定一回到家就跟他说分的 因为我实在连累他很多了 ~ 我没有资格再说爱他了 隔天的下午才搞定完 ~ 那时真的很不爽 !!! 回到家阿姨舅舅还有很多朋友来找我 其实真的没有想到会惹到警察局那么大件事的 好彩爸爸没有打我 __ 跟我讲了很多道理就有啦 >< 这次的离家出走超失败 TT 我不会再信任何人 ! 尤其是林燕婷 我们不会再是朋友了 ! 正式断绝来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