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 15/12 金河

15 / 12 昨天和妈咪还有姑姑滚去金河 妈咪已经很久没带我去料喏 要新年鸟就去买衣服咯 爸爸载我们去载我们回 有够鬼好死的咯=) 抛开烦恼去扫货咯 有少少不舍得 ~ 因为一天没得跟我家比比聊天 不知道她有没有乖咧 想死她料啦___♥ 是的~ 就是甜到我了 我看了真的感动死了 比吖比 以后我们两就相依为命咯 我会很了解比的 永远只爱慧慧比比__ 谢谢比 让我知道原来还有人是重视我的 其实我也可以过到很好 跟好朋友带情侣手表 有时候就哄哄她们 其实也很好 很幸福 有慧慧比比真好 ~ 给你们看看比写给我的东东 http://huihui-xxx.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15.html 进去这个就能看到啦=) 很喜欢那两只鹅=) 我们十点就到了咯 爸爸去做工之前载我们去 一开始去吃东西 @@ * 我的妹妹=) 在吃东西那边拍的 \ / \ / \ / 吃完了就进金河 继续拍=) 我的心情都怪怪的 不是很开心 可能还放不下 ... 突然很想他 ~ 妈咪帮我们拍的`` 去厕所的时候拍的 然后过ts咯 走到脚酸酸TT 经过ts戏院 又想起很多事 我和他的第一次约会也在那里 ... 突然闯进我的世界 把我宠的像公主一样幸福 又突然消失在我的世界 把我伤得彻底 我相信是命中注定的 注定会遇见,然后失去,都是过程 只好微笑面对=) 听过么? 有一种爱叫放手 从今开始 我不会再信息他烦他了 爱情就是注定要有一边伤的 我甘愿受伤的是我 哭的是我=) 去店里面拍的=) 收获 ↓ 2件衣服 一对鞋子 一个腰带 超喜欢=) 我妹还有我表弟 我大表弟=) 不像本地人厚 当然不像 他是新加坡人来哒^^ 大概7点多点回到家 冲凉过后就edit照片 摸到差不多要11点就回房睡觉咯 好累好累TT
晚上睡觉之前我又乱想咯
想起以前你牵我的时候
你摸我头发的时候
煮东西给我吃的时候
叫我喝多多水的时候
还有很多很多
以后 ... 都不能再重演
你的回忆在此刻好体贴
每晚睡觉前回想到累了就睡觉
不能拥有你
偶尔想我们做过的东西其实也很幸福
这2个月我过得很充实
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每一个小细节,每一份感动
我还以为我很快可以放下可以不想
其实不能 ~ 也不想放弃
我要继续爱你 不要阻止我
也会当作是人生中最美的回忆
美到会怀念,会回味
带着你给我的回忆去开心,去坚强
去过生活,继续走下去
我从来都没有后悔遇见你
每个人在受伤后都要学会自己爬起来
谢谢你又让我长大了
很珍贵的一堂课
很珍贵的一年
我没有恨你,我不会恨你~
...
现在我的心只有慧慧小比比
偶尔可以稍微的想起你
我就满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贴
今天是 2009年12月16号
我和我家慧慧比比各许下了个愿
=)
我想跟慧慧友谊保持不变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们心里还是有对方
没有人可以影响我们的感情
以后有了男友也好 ~
我很珍惜跟慧慧有说有笑的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可以每天这样=)
我要做比比的听众
比吖比 答应我什么事都要跟我说
我也会的^^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