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 在乎是因为爱你

刚回到家xD 今天我的bou buii燕婷韩虫虫 临时才叫他们来的 不好意思 不要骂我丫TT 玩电脑 聊心 看星座配对 好开心哦 我韩老公是“天生的一对” 我韩他像恋人也像朋友 彼此信任,互相尊重 是完美的组合=) 希望会准噜^^ 可是厚 友谊的就比较... 说我韩虫虫非常谈得来 这个偶给拉=] 说我韩燕婷是天生死对头 一见面就吵架 会互看对方不爽,不顺眼 希望这个不是准的 我韩燕婷都不知道几谈得来 最喜欢她了 最做回自己的时候就是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了 =) 回房间 干嘛? 研究衣服 xD 还有拍照=) 照片只有这些 其他的懒惰放上来了 我在跟谁讲电话? 忘了TT 我韩虫虫 死婷拍的xD 只归本妞全宇宙最乖的妹妹 =] 房间很乱厚 ~ 嘻嘻 我拍的 婷还看过来 不知道我拍他 可怜噜xD 再过一下 就出去走走咯 =) 叫我的宝 还有婷的铭来 他们在游泳 还是赶来了 过程好像有少少不开心 婷和铭 我和宝 也一样 很后悔叫他们来 放心! 不会有下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乘义晚上打来跟我聊心事 好多了 谢谢你咯大笨蛋 教了我那么多 我答应你 我不会哭了 不会将笨了=] 我变给你看! 还有哟 ~ 其实你也很可爱的 只是有时爱作弄人了点界 哈哈~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不想理他 我是怎么了? 心很乱TT 的确真的 少聊天 少联络 感情真的会变淡 看着你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变陌生了 :( 发生很多事 我开始没信心了 对你,对自己 也是 我会很珍惜你 请你也好好珍惜我 我只是一个想感觉被爱的小女生=) 。 。 。 。 。 。 。 我很在乎你昨天说的“这是你的问题” 我经不起你的开玩笑 你的开玩笑会伤人 如果可以 我甘愿不要你的开玩笑 我会想很多,会怕 因为我爱你 很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 更生气你说我玩你感情 我干嘛要玩你感情 我的爱你还看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应自己不哭了 我要变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