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 拜一才回来交功课

暂时离开3天 拜一才见 ~ 原因? 回乡下 亲戚结婚 =) 虫虫也跟我一起回 会拍多多照照回来交功课的 请大家尽情期待喏 ~ =V= 我的慧慧比要乖蛤 不然我回来比就知道 blekxx ~! 我最期待的要到鸟厚 不知道怎样过捏 不想在家啦TT 比叫我去他家 他家有开倒数party 我尽量喏 不会让比失望的=) 还有还有 也要去那边韩叙下旧 几百年没有看到他鸟 想他想到够够力~! 24号倒数有比在 很特别的一年 ~ 。 。 。 。 。 。 。 哈哈哈 疯狂狂笑中 ... 懂做么吗? 就是厚 ~ 很多人以为我韩慧慧比有什么拉郎 没错 ! 他就是我家宝贝老公啦 Mr . 家铭 & Mr . 乘义 你们真的很好骗喏 你们以为我韩慧慧比那么见不得光哦 哎哟 ~ 给你们严重炸到咯 ! 不要乱想啦xD * 现在要去收拾明天衣服鸟 本妞就是喜欢临时抱佛脚的感觉xD 晚安大家~! 我爱比比 拜一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