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 xiao K + 爱比比

昨天没上来更新 =) 原因? 太忙了 玩回facebok了 多多支持哟 ~ baoru_0204@hotmail.com 首先 ... 要在这里祝福我家妹妹 XD 要开心吖 ~ 不要欺负我了啦 TT 接下来就是 要谢谢全部被我点到的宝贝朋友仔们 都很用心填了吖 ~
  1. 小K
  2. 虫虫
  3. 亿美
  4. 宝瑜

好有满足感下下 xD

在接下来就是 ... 我的宝贝小K / miko 看这里=)

贝吖贝 ~ 不可以再哭了哟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听他们讲你哭了,很伤心 你哭我会心痛啦 TT 乖吖 ~ 我们一起 + u 不可以为男生哭 算什么哦 ? ! ! 没资格啦他们 ! ! ! 爱情滚远远去 ! 没有爱情也可以过到很好 ~ 今天你去金河厚 ~ 玩到开心点=) 么么 ~ ~

废话完毕啦 XD 现在说说我最近的生活啦=)

圣诞节 ... 怎么办呢?

还没想好要去哪里捏 爸爸讲带我们出去哦 一定很闲 ~

家派对又取消了 阿荣家的我又不好意思去 因为 ... 全部男生 ~ 害羞 @@

算了啦 ~ 今年的就普通点 明年的一定要很开心 ~ 期待 ...

还有还有 还有一件事很烦恼的咯 都不懂该不该说 :( 最近厚我真的有够够力的咯 吸烟吸上瘾了 每次心情唔靓的时候都会想吸 嘴痒痒的 ~ 我要戒掉 ! 要吸烟的朋友最好跟我滚远点 不要给我看到 不然 ... 我会控制不到啦 TT

其实吸烟不算坏啦 烟只是麻醉自己 不让自己想太多而已 不算学坏 希望 ... 你们不要觉得我是坏女孩咯 ^^

爱情?

我真的好想好想把他忘掉 从此以后他的事都与我无关 可是 ... 每次听到一些歌都会想到他 然后又哭了 : [ 我还是忘不了 ~ 怎么办? 我要忘记 忘记他 还有他的全部 忘记 忘记 忘记 ! ! ! 答应自己要过得更开心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现在 ... 我只要我的比比啦 最可爱最乖最懂我的比比 =)

我的李嘉慧比听好 没经过我同意 不准离开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