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 废话罢了=)

:: ♥ 小小通缉犯 郑乘义! 请各位看到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 告诉郑乘义我找他 知道了立刻打给我 =) 要找你的时候又不懂死去哪里 不想找你的时候又打来烦我 请你不要跟我玩捉迷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妞又生病了 :( 辛苦到半死! 发烧,咳嗽,伤风,喉咙痛 全部一起来,有缘下~ 希望我早日康复咯 我还要面对很对事情哒 [] ::♥::::::::::::::::::::::::::::::::♥::::: :::::::::::::::::::♥:::::::::::::::::::::::::::::::::: :::::::::::::::♥::::::::::::::::::::::::::::::::::::::::♥::::::::::::: 不好意思 删除掉了对他的不满 因为我觉得现在不是斗气的时候 如果可以让我跟他好回 要我做什么都愿意=) ----> 对不起 什么都好当着是我错好了 我跟你认错 不要再跟我冷战了 我不要没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