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 3天的行程

在考虑着要一篇写一天 还是用一篇写完 结果:用一篇写完 很长 耐心仔细看吧=) 这3天的行程 ... 18/12 拜五

第一天

在车拍的 ~

* my sweet daddy mummy * my Q sis and me 一路上一直赛车,撞车 虫就一直死命拍 无聊到死 ~ 半路停车吃东西 吃kfc =) 六个小时车 坐到屁股都硬了TT 大概5点多到 = 外婆家 = * 我妹妹和表妹

* 爸爸妈咪
(我咪咪很像小妹妹厚~! )
本人乡下什么都不多
多的是食物
超喜欢回外婆家
很有人气味 ~
看我们吃省的螃蟹壳
瓦咔咔 ~
* 看我看我xD
吃xi ham
在客厅
我拍的xD
* 我的外公
很老了咯
身体很不好
希望他可以活就一点
* 我表姐,虫虫,我
* 大合照
* 我们的宵夜
三更半夜几条水去外面散步
去神庙走走
去snoker场,羽球场
大概1点见周公 ~!
19/12 拜六
第二天
睡醒走路去附近吃早餐
然后我们去拍照
很多风景照
爸爸就死命拉我们去拍
看下面
几十张
可是我没放完
在路上我们四个几好笑
一直唱儿歌
太阳公公起床了
...
老师早,同学们好
我们一起上课了 ...
48三八 !
回外婆家摸
冲凉了就去shoping
在那边拍的唯一一张
去了就去我姨婆家
靠海的
去吹海风
爽 !
* 我的自恋老爸
每次讲自己几靓仔几靓仔 = =
会外婆家玩牌
一开始输到很可怜
最后赢回来了
可是 ... 只是那20快界
有好过没有xD
五点多要去喝喜酒
所以一下就回去了
回去准备
冲凉,化妆,拉头发
* 虫虫,我,表哥
* 我,表姐
出发去喝喜酒咯
看照片xD
* 妹,虫,我,咪,姨婆,表姐(有2个孩子了的)
* 新郎,新娘
* 我阿姨一家人和另一个姨婆的孩子(洋人)
吃完了又去姨婆家
很多人 ~
又再回外婆家
表姐,表哥,虫虫和我在客厅聊通宵
在那边笑笑笑
给阿姨ngam我们很吵
没办法 ~ 我喜欢开玩笑
很庆幸有你们这班亲戚
我独一无二的亲戚
你们真的很可爱啦 =)
20/12
第三天
今天回kl咯
* 虫(刚冲凉),表弟,表妹
* 小表妹
可爱吗?
准备好就去吃东西
吃完了爸爸就带我们去找朋友
他的家 哇塞~! 大到 ~
看虫虫的脚开到几大
够发乔咯他
哈哈 ~
妈咪讲要去太平湖拍照留恋
很美也那边
情侣在那边拍拖最适合了
以为有机会我也要和我的比比去xD
* 我爸爸
回家
一样6个小时
头晕 + 痛
赛车塞到够够力TT
在车听歌
叮当的 我爱他
蔡旻佑的 寂寞,好了
我爱他 轰轰烈烈 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敢醒来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边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他 念他 恨他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那么多天了还是很想他
还是忘不了
回忆还是会在寂寞的时候浮现在脑
心还是会痛,泪还是会流
好像被全世界遗弃的感觉
好怕 ~ 好累 ~
有些爱只能给到这里
我们的终点到了 !~
*去咖喱鱼头吃东西
大概8点多回到家
虫虫在我家玩电脑先
差不多10点将才载她回
=)

9 条评论:

  1. 别人的车被撞还死命拍?哈。
    很丰富哦=]

    回复删除
  2. hey,Chinese New Year bring camara..then we take ''Quan Jia Fu'' ok??...all togather take photo...

    回复删除
  3. 你就好去外婆家...haiz....我已经很多年没去看我外婆外公他们了...爸爸妈妈都没时间去...

    回复删除
  4. x.ping ♥
    哈哈
    很坏厚她xD

    kwlee23200

    当然会带的啦=)
    包括阿公也一起?

    YI YI
    哈哈
    很长咧
    虫虫咯
    一直拍=)

    zinc_baka
    都要新年了
    新年不可能没回的嘛
    等咯=)

    回复删除
  5. 最惭愧的是他们生日都帮不到他们庆祝...haiz...

    回复删除
  6. zinc_baka
    没有办法吖
    你的爸爸妈妈不得空
    =)

    19th-terrorist
    上镜?
    哪里会哦
    很丑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