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 my 2009 's christmax

我的圣诞节很平凡而已
今年好像很少人去庆祝厚
比比不懂去哪里了
很久没聊天了啦
想死他了 =X
爸爸带我们去买学校衣服,学校鞋子
(顺便买麦新年衣) - 这是我的想法啦,他没说 ~
一开始去吃东西
=)
然后去附近看妹妹的先
我就自恋咯 XD
skip
买完学校的东西就去selayang mall
我要买裤子
可是我穿到不美 TT
然后就随便看看
我要买裤子,袜子,外套,包包,娃娃衣,很多很多
尽量扫,爸爸给钱=)
去选袜子的时候有一个tb
很主动一直跟我和虫虫讲话
口很甜的 ~ !
还讲下次带我去玩roller
可是只聊到那几句界
要回的时候有少少不舍得他咯 @@
我相信他的那句;有缘再见 ~ XD
妈咪在sml买了很多件T - shirt
得空要去tam她给我几件了 XD
爸爸最近变好了很多咯 讲要带我们去吃甜品哥哥 要耶 ~ 很久没去鸟 ^^
想起以前阿赖打来帮虫虫问工就好笑
哈喽 ! 里豆系唔系甜品哥哥?我朋友的女朋友要做工,要请人某?
(用广东话 ~)笑死我 !=)
* 爸爸和妈咪叫的(情侣甜品)哈哈 ~ * 妹妹的 * 我的 * 虫虫很贪吃厚 XD
* 什么眼神哦?!! * 妈咪很 Q 厚 ~ 小妹妹将=) 8点回到家=) 虫虫就霸电脑先 迷上facebook了 我也是 ~ XD * 没有事做就拍衣服 * 今天的收获 其实对我来说很不满意 ! ! ! 只是买到衣服 ! ! !
不服啦 ! ! !
我的比比
要想我吖
最爱你了__

3 条评论:

  1. 只是衣服 ..
    我要鞋子要包包要化妆品 ..
    还有很多很多啦 ~ XDD

    回复删除
  2. selayang mall那边很多的喔
    有很多都很漂亮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