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 被点名噜^^

我的大名 : 宝如_^^ 我的生日:2月4号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我不缺什么,要自由而已 • 近期压力大的事 :跟宝贝老公不知道可以长久没有,最烦恼了 • 想做的事 :搬出去住算某?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当然有,可是不算喜欢了,是爱了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看有没有人陪咯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姐妹们还有我的男人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劝架咯,谁叫他们都是我的好友咧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海边,吹吹海风也爽吖 • 圣诞节要做啥:跟老公拍拖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熟的朋友还有老公 • 有没有床气:什么是床气? • 有几个兄弟姐妹:1个妹妹而已 • 最喜欢的一首歌:一秒也好 • 喜欢什么颜色:黄,白,粉红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废话!当然会啦!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男生 • 最想大声说什么:黄伟宝,我爱你,不要离开我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不敢,晚上要尿尿都在忍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看小说了 • 谁很欠打 :乱讲话,乱赖人的人 • 现在很迷什么 :戏咯 • 睡相很差 : 应该..是吧~ • 现在的时间 : 下午三点半 • 今天天气 : 毛毛雨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跟老公,姐妹平分,因为他们就是我的幸运物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做夜鬼,晚上不回家 • 失眠后会 :乱想咯,哭咯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偶尔,嘘嘘嘘~秘密! • 近期开心的事 :乘义不懂发什么神经突然对我将好,还有跟姐妹的感情更好了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最近很少了,没电话用,所以就睡咯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bad romance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不能!都没有爱!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不自由就算坐牢吧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有一个很浪漫的婚礼,哈哈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真心对待,本妞是走默默付出路线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老公有能力娶我的时候咯xD •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老公还是属于我的一天,就有咯=) • 睡觉前第一件事:闻闻我的抱枕 • 起床后第一件事:发呆,祈祷今天会是开心的一天 • 你的偶像:lady gaga,TVXQ,东于哲,张芸京,张韶涵 • 你喜欢的季节: 冬天 • 打工次数:没有做工过 • 你想去的地方: 韩国,威尼斯 •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装可怜,发乔,自以为是 • 你会抽烟吗:会少少 • 你会喝酒吗:会吖,喜欢喝酒 • 你常哭吗:不开心就哭咯 • 你常笑吗:开心就笑咯 • 都睡到几点:不一定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 你很自恋吗: 超级 • 你有穿耳洞么:有吖,总共四个罢了 • 这问卷多不多:• 喜欢吃冰吗:超级喜欢,芒果味,西瓜味,咖啡味 • 现在幸福吗: 不幸福,因为我的男人不肯接我电话,我很想他 •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燕婷,虫虫,2个最宝贝的姐妹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抱枕 • 男人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不要!出轨代表对我不是真心的,干嘛要原谅?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珍惜眼前人/你怎样对人家,人家就怎样对你 •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没有朋友,我活着干嘛? •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跟我的男人感情会好一点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不知道你ngap mat! • 喜欢吃的水果:芒果,西瓜,柠檬 •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你跟你老公怎样了,不想面对现实 :( • 你喜欢雪么:很喜欢,有浪漫的感觉 • 下辈子要做什么:做回现在的我^^ • 还希望被点:虫虫,亿美,宝玲,宝瑜,嘉敏,婉莹,albee,翠雯,小K,慧慧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回我信息很慢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玩电脑 •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超过2千 • 你的昵称是:bou yee(爸爸妈咪还有全部亲戚),老婆仔(my man),阿姐(妹妹),啊girl(妈咪),宝如(朋友),波波鱼(乘义,阿比,虫虫)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6 条评论:

  1. 哇...
    你有吸烟的啊
    看不出喔
    我还以为你是乖乖女来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没有啦
    有时有时罢了
    最近比较多=]
    我很乖的啦
    吸烟不算坏啦

    回复删除
  3. 是咩
    对你吧
    不过女生
    还是不要吸那么多烟
    对身体不好的喔

    回复删除
  4. haha~跟到他们多怎样都会吸的啦xD

    回复删除
  5. 哈哈
    也对...
    好不明白吸烟好玩咩
    那么多人吸烟
    婕婕
    难到你也有吸烟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婕婕有我知道
    =)

    就是啦
    他们的影响力很大
    看到他们吸又讲烟不用钱的
    要吸完它
    就吸了~顶不顺~

    其实吸烟不好玩啦
    只是会上瘾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