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 单身万岁xD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他 念他 恨他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 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 好了 ~

我的

下一站幸福 在哪?

今天!我有事情宣布=)

终于鼓起很大的勇气面对了

那就是... 我单身了 ~

前两天他有跟我提分 我挽回了 现在想通了噜 勉强不会幸福 我们不会有结果的 我们只是在不对时间遇到不对的人 我还以为可以和你走到很远呢 再见咯 ~ 我的小路人 ~

其实我还没告诉他我想分的事 仔细想 其实没告诉没关系 他有没有我都一样 我习惯了 很羡慕他哥和燕婷发生那么多事感情还是可以将好 还有纬杰和嫂子 还有家耀和佩仪=)

在热恋中的恋人们要幸福 在一起很难得 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 \ / \ / \ / 最近跟慧慧的感情好了好多哟 我们很好聊的 真的很喜欢她 今天一直等她上线 终于等到了 ~

可是我的宝贝她不开心了 - 感情事 你答应过我的哟 不能再不开心了 事情会过去的 受一点伤才没关系=)

我爱慧慧~!

*

如果慧慧看到了 就请默默祈祷我们的感情会更好呗 ~

还有慧慧 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把你加完给我的油都浪费掉了 我自己要放弃 因为我不想爱他了``

走了那么久 又回到原点 陪虫虫过单身生活 单身万岁~ +U 加油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