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 谢谢我的宝贝慧慧^^

差点结束 74天 昨晚我和我男人差一点闹到分手收场 在看着戏 明明很好笑的部分 眼泪还一直流 不能控制的 妹妹问我是不是傻了xD 心超痛的 最后好回啦 请让我爱你 让我珍惜你 不要不理我了 再给我最后一个机会 我不会惹你生气了=) 今天呢 我的整个下午都给一个人 那就是 慧慧 谢谢慧慧哟 ~ 以后谁要聊心事就找她好了 真的有够厉害的 才那2个小时我什么都想通了 爱太深所以才放手 我明白的=) 如果有天他不爱我了 绑着他也没用 我相信有天他会知道我的爱 我选择微笑面对
=)))
还有慧慧 ~ 以后不要再说自己寂寞了 你还有我吖 就让个寂寞的人陪个寂寞的人呗 oi seii nei jor =]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我爱 ♥ 我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