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 我很想你啦

我想你了 =) 这种生活几时才可以结束! 我无助死了 快想死你了啦 口说气你 心里都不懂几想你 告诉你 我气你是因为想要你在乎我 知道是我太任性了 对不起 __我爱你 (爱你不是随便说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send了封信息给老公 跟他说了很多 情侣之间应该坦白吖 跟纬杰学的xD 松了口气 心情好了很多 =) 燕婷要幸福哟 好好维持你韩伟铭的感情 你和你的铭 我和我的宝 我们一起幸福^^ 加油!加油! 还有阿比 很久没看到你了 超想你的 =C 要常回来看我们吖 =] 虫虫, 我们没有气你吖 还更加怕你气我们捏 爱你,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