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 hope my dreams cum true

死了咯 最近妈咪跟虫虫妈咪越来越多话讲了 一定每次讲我坏话的 怎么办好咧?!! 还有要谢谢虫虫妈咪上个拜日带我去吃东西 还买了手环给我 谢谢安提丫^^ 刚妈咪带我们去中华吃东西 还有虫虫也是=) 在那边看到建龙 虫虫很害羞xD 还有一个男生 也是在那边做工的 觉得他很面熟 好像之前看过他的 又想不起来了 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 ): 烦死了~ 要回的时候还看到慧欣呢 她跟我说嗨 吓到我xD [♥] 宝贝,我想你了 你有想我吗? + 昨晚我睡不着 原因? 太开心了 为什么? 因为我男人和我信息 =) 从来就没有那么爱过一个人 用言语表达不来 就算最后你不属于我了 我也不会后悔 至少我曾经很爱过 我不会忘记你给我的回忆=) 我知道你对我是真心的 不是说放就放的 所以我才不会信别人说 别说你不爱我了 我才不会信~ 对不起 我每次惹你生气 不是故意的 以后我不会再不顾你感受 不会惹你生气了 我会用尽100%的爱去爱你 爱你不是随便说说的 我是真心的~ 我爱你 这句话要跟谁说都可以 有时候这句话也是句谎言 可是对我来说 可以给我说我爱你的人就是你了 我对你的爱已经到顶点=) 你知道吗? 有时候想起你我就会哭 因为感动 从一开始的喜欢 慢慢变成爱 在一起不是很久 就经历那么多事 发生那么多事 你还那么不离不弃 也教会我那么多 谢谢你了~ 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出现 也从来没想过会爱上你 既然爱上了就想彻底爱一场 2个人1条心 除了你 我谁都不要
we belonq each other . =) you cant leave me without my permission .
/
\
/
\
/
\
我知道你有看我bloq
希望你看了可以感受到我的爱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可以更爱我
我要我们回到以前
我还是我 没变过
依然爱你
随时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