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 吃晚餐

____♥ 昨晚妹妹吵要出去吃 =) 就叫虫虫韩彤彤一起 爸爸带^^ 叫福建面还要炒鸳鸯吃 最喜欢吃炒鸳鸯了xD 看照片噜 ↓ 我家老爸 样子很凶厚xD 可是对我朋友很好的哟 跟我朋友就很好相处 对我就凶巴巴 偏心~!!! 还有我最疼我的咪咪 =) 不懂他们在做么咧 @#$%&@!!! 我妹妹=) 会像我么? 不会啦^^ 至于虫虫在哪里? 就坐在我旁边咯=) 忙着做么? 就是偷拍我咯xD 每次听我讲虫虫 一定不懂谁是虫虫厚 给你们看下他的靓照 =) 。 。 。 。 。 。 。 。 。 他的新照=) 闷闷の我 看她几可爱 自恋鬼来的捏xD 要看被她偷拍的我么? 要看得话就看下面咯^^ 。 。 。 。 。 。 。 。
很专心喝着水^^
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对你心碎了
所以越来越没感觉了
现在有没有打给你
你接不接都好
我都无所谓了
我的努力
我的期待
我的付出
全落空
希望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