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 被慧慧比点到鸟^^

真实名字:宝如 暱稱:小呗鼻 年齡:14 星座:水瓶座 血型:不知道 ~ 喜欢吃什么:甜品 讨厌吃什么:臭臭的xD 說出心里話 [ 請填下真实資料 ]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黄伟宝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以前我都叫他老公丫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14 -15 你喜欢他什麽:有感觉咯 ~ 你喜欢他幾個月: 要3个月了~ 嘻嘻 你有情敵嗎:可能有我不懂咧=) 你有好朋友喜欢他嗎:应该没有 他知道你喜欢他嗎:他是我前男友哦 == 你曾经因为他心痛嗎:很多次了噜 你曾经因为他受傷嗎:心痛跟受伤有分别? 你曾经因为他吃醋嗎:简直时常啦 .. 他跟男生女生都很好的 你們吵架過嗎:当然=) 必填 [ 請填下真实資料 ] 誰传达給你這份問卷我家慧慧比比 & ♥ хιιао аι мιао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 比 ] - 很开心丫~ [ хιιао аι мιао ] - 很惊讶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开心到睡不着^^ 你喜欢他嗎:很喜欢 你身边有朋友喜歡他嗎:[ 比 ] - 不准别人喜欢他 ~ [ хιιао аι мιао ] - 朋友不认识她 ~ 如果他暗暗恋你,你会怎樣:吓到咯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没有可能 XD 他是同性戀嗎:不是 ~ [ 請填下真实資料 ] 你有几次恋爱经验:真正的就3次 告白失敗了,你會继续嗎: 不会啦 ~脸都不懂要放哪里鸟 == 你拥有的暗恋经验,深嗎:深?不会呱 ~ 暗恋感覺舒服嗎: 有时有时 ~ 如果他跟别的女孩子很好就很不爽 過去 [ 請填下真实資料 ] 你有可能喜欢你前一任在一起嗎:有哇 ~ 我还爱他的哦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暗爽=) 現在真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觉得他很忧郁 ~ 第一次见面就要这种感觉鸟 . 对他还有感覺嗎:要真心话? 还有 ~ 长得怎样:瘦瘦高高咯 ~ 笑的时候很可爱xD 分手是誰提的:他 ~ 所以不是我废他,是他废我 ~ 不要说是我废他,他要脸的咯~! 不要乱说鸟 我求你们=) 他讨厌你嗎:应该讨厌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 没有 會后悔和他在一起嗎:从来没后悔过,至少开心过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嗯 ~ 想他的时候就想咯^^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没怎样 ~ 只能擦肩而过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不会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超开心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跟他一起最幸福了 对他感情很深吗:用言语表达不到 ~ [ 請填下真实資料 ] 你网恋過嗎:没有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没遇见过 你們是怎样认识的:朋友介绍 學校知道你們关系嗎:不 对方父母知道你們的关系嗎:不知道呱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关系嗎:我爸爸妈咪知道xD 全班同学知道你們的关系嗎:知道 对他感觉如何:很在乎他的全部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庆祝:各过各的吧 ~ [ 请填写真实资料 ] 写下你10位朋友

慧慧比比不要气我米有点你哟 因为比被点过啦 xD 还有哦 ~ 明天我韩妈咪要下金河 不能陪比比了 ~ 比要乖 不能乱来哟 只可以想我一个呐 xD 我也只想比比 ~

1 条评论:

  1. hmm,sadness will have de..i understand..but life must oso go on...do not stay the place of sadness...why not start a new day new feel for the next day?..do not think so much..meet u at taiping la..this time i free to meet u li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