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算我错好了+昨天去虫虫家

看料你的blog 才知道你其实是将的人 有点心碎 我们几时嚣张过啦 后面也没有人撑着 我们只是跟那个人比较要好而已 他对我们也很好 每次跟我们讲心事 我们也跟他说心事啦 是他自愿要帮我们的 其实 我一直以来都很珍惜你 你却以为我是假的 之前我们不是好好的吗 每次聊天都很开心啊 你还是我哒“宝贝老公”耶 我很珍惜和你们一起闹的时光 就因为虫虫和他这件事 我们就搞成将子 希望你不满我的 我不满你的 都可以说出来 然后做回好朋友 你要怎样你的事 要讲我们你的事 你要叫你的朋友不要理我们也是你的事 我无所谓 算我错好了 我跟你认错 我没写名字 可是我希望你会知道我在讲你 也希望你看到=] --------------------------------------------------------------------------------- 昨天本来燕婷韩虫虫要来我家的 要来配衣服 星期四去金河的衣服 可是晚上的时候 燕婷sms我讲不能来料 因为没人载她 虫虫就讲她一个人来 可能很闲呱 她的爸爸妈咪去旅行 她没有东西做 我妈咪去载她的时候 我就在玩电脑 她来料我都不懂 一下子站在我后面 吓死我料~ 之后我就吃面咯 妈咪煮面给我吃 那只臭虫就按电话 跟我讲阿比很奇怪 我看料信息也有点怕怕 希望阿比不要乱来咯 没什么事情解决不了的 我们支持你的 阿比加油哇~ 然后去我房间试衣服 有件穿到很美 可是就是性感料少少 所以就不要 就下楼叫妈咪带我去虫虫家 顺便去看她有什么衣服 问妈咪 妈咪讲很嗮 他懒惰驾车 就叫我们走路去 呜呜呜~ 真是嗮死了啦 去到她家立刻头痛 很bek cek :( 她家的狗很凶勒 都不懂要怎样进 还好她的外婆抱着它 拉着它的颈 我就敢进去料 试料很多件 很多不适合我 有些就太普通 有些就很夸张 很好笑~ 最后还是选料一件很夸张下的 哈哈哈~ 阿比打来讲他拜四不能去 因为要做工 老板娘不给他请假 好像公司没有他会死将 讨厌! 我们就跟他的老板娘谈下 他的老板娘还是不给 我们已经预料他请客的勒 现在怎样办! 哈哈哈~ 然后回家,玩电脑.. skip 晚上 觉得头很痛 又伤风料 有点发烧 很辛苦 都是为料去一个金河 走路去虫虫家 搞到自己生病料 然后跟老公聊天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有时好有时不好 总觉得他很多心事 好想进一步了解他 不想他那么不开心 我真的好想就这样跟他在一起不要离开他 真的很喜欢他 =( 阿比打来聊天 给我训料几下 那么年轻就想死 傻的! 表理别人讲什么啦 我们相信你就好 真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