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补回拜五

昨天早上燕婷打来跟我谈那件事 他wat我的事 结果没事了啦 好朋友就算了啦 不计较啦 =] 他问我有没有叫老公去kfc 我说没有 因为昨晚他没有回我信息 我不敢找他了 她说我是他女友 找他是应该的 我就问他有没有去 他也没有回我 心情超差~ 去到学校和虫等燕婷来 燕婷爸爸载我们去 然后去进电话钱就上去kfc料 燕婷打给伟銘问有没有来 伟銘讲他弟没来 我无言啦 就当着没有听到 很不想面对现实 我就是这样 遇到伤心的事都会逃避、装笑 然后过不久阿比,阿赖,喵喵还有承义来料 今天燕婷要演戏 因为喵喵弄她生气料 就要喵喵送蓝色的真花给她当着道歉 笑场~ 不知道的人以为要求婚 整个kfc的人都看着我们 愚死了~ 然后虫要问工 就叫阿比打给[甜品哥哥] 可是不懂做么阿赖听电话 真是笑死我料啦~ 他讲: 哈喽~请问是甜品哥哥吗~我朋友的女朋友要做工~有请人吗~ [很凶的语气] 人家当然不要请啦 真是的~ 虽然没有心情啦 可是给他们将子逗不笑回就不是人料咯 好彩他们有来界=P 过一下子伟銘来料 全部下去 他和燕婷没什么讲话 我和虫虫就有少少火咯 来料又走料 不如不要来啦 我们就跟去咯 他们去妈妈档 没想到阿比他们也去 他们好像很不爽 不知道不爽什么 虫虫要回校料 第一节sejarah节 我们又不想回先 因为燕婷还没有跟铭讲到话丫 阿比就陪她回先 虫虫还上阿比motor勒 几大胆下~ 然后我,燕婷,伟銘,凯俊,文杰还有阿源就去喝茶 过程不说了 没什么特别 我和凯俊在那里叙旧下 每次都有很多东西跟他说 看到他又不懂要说什么料 因为他真的很好笑的咯 不懂要怎样讲他~ 本来玩到好好的 突然听到motor声 我的潜意识告诉我是阿比他们来的 就跟燕婷讲走咯 因为已经上课料 阿比会不爽我们将子的 真的给我猜中料 看到阿赖拿铁帽下motor就知道他生气料 好彩我有立刻站起来走 不然... [不敢想] 他们是为我好我知道啦 他们不要我们学坏,逃学 对不起哟阿比~ 然后他们在后面跟咯 叫我上motor我又不敢 怕给妈咪看到 会给她杀掉 =( 阿比知道我和老公有点问题 安慰我 觉得很好笑 可是忍着不笑 哈哈~ 回到学校料 还是忍不住哭料 文杰讲老公本来有一起来 可是之后就去打机没来料 太hurt忍不住 =( -------------------------------------------------------------------------------- 晚上跟老公信息 我们很冷 我很怕 不想有结束的一天 再过3天我们就在一起1个月料 希望不止是1个月而是很多很多个月 爱上他就打算爱一辈子 =] 想跟老公说 那个测试你就当着没有这件事好了 她将子讲你很过分咯 我帮她跟你道歉 对不起~ ------------------------------------------------------------------------------- ==------番外篇-----== 阿比加油 我相信她也喜欢你的 她只是在怕 继续追 2个人在一起的事不用怕别人讲闲话的 真心爱对方就好了 加 油 加 油 加 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