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烦死了

最近好像发生了蛮多事 心情都不是很好 =] 虫虫和燕婷之间好像发生了些误会 她们好像都没话题讲料 以前她们不是将子的 多了一个“他” 他们就搞成将子 会不会太什么了啊?!! 还有世豪和乐敏 他们分手了 有点觉得可惜 毕竟他们都爱了那么久 我希望乐敏的选择会是对的咯 我支持你~ XXX 我都道歉料你还想怎样 我很不明白耶 我到底错在哪里 如果可以 告诉我好吗? 虫虫和燕婷不喜欢你没关系 我根本就没有那个心讨厌你的 不想我们就这样朋友都没得做 =] 然后最近老是被爸爸骂 讲我不乖没有读书 每天玩电脑 交的朋友又不三不四 电话费又用到很贵 超无奈 觉得自己很没用 每天只会弄他们生气 然后没电话用鸟 还要跟燕婷借 那个偷偷用的电话爸爸要 还有 『钱』 真的穷死了 存钱很辛苦 都不知道要几久才可以存够 电话费又要自己出 爸爸不要帮我给料 很讨厌这种生活 烦恼一大堆 都是我家宝贝老公最乖 没有给我烦恼 最爱他料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