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害羞+对不起虫虫

伟宝昨天说要来kfc 所以我就蛮期待下 一去到学校就一直弄头发 紧张到我半死 美莉贝贝也帮我弄 他说放少比较美 信她咯 哈哈~ 然后等燕婷来 他答应我们要他妈咪载我们去的 没有想到厚 他一来就讲:走啦,走路去 给虫虫zat料下 哈哈~ 没办法咯 几晒都要去咯 答应过伟宝要去的 等下他白去就不好 呵呵~ ------------------------------------------------------------- 去到那里 只有惠欣他们在 其他的都不在 伟宝又还没来 可是好彩 我可以放松料 哈哈~ 过料很久都还没有来 全部人都很火料 尤其是虫虫和燕婷 哎哟~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他们一直讲要回料 可是还是继续等啦 然后就去kfc后面那个滑梯玩咯 突然厚 我听到有人讲伟宝来料 我立刻吓到跑进去躲起来不敢出去 很好笑 哈哈~ 然后他们讲伟宝走料 我就出去咯 要下去的时候阿比就叫我 我不要过去 他就喊大大声叫我过去噢 哈哈~ -------------------------------------------------------------------- 然后因为很乱 嘉仪叫我 我好像没理他 对不起捏嘉仪 被燕婷拉下kfc料 他说伟宝在下面等我 下去料也不敢过去 可是时间很迟料 怕燕婷虫虫不爽 就叫他们先回去 我和汶琪等下回 跟阿比他们闹料一下 就回去料 很对不起伟宝 讲好要见面 可是又害羞没理他 ------------------------------------------------------------ 回到学校很迟料 燕婷在食堂等我 回班才知道zahai没有来 讨厌的! 早知道不要那么早回啦 哎哟哟哟~ 然后燕婷跟我讲虫虫不爽料 我就知道啦 天气又那么热 要他陪我出校 然后又拖久久 是我都会不爽啦 对不起哟虫虫 不好意思捏 我爱你哟~ -------------------------------------------------------------------

爱情

我觉得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好像变开心料 他也不像之前那两个前男友 学业不同,家境不同,性格不同,说话方式不同 什么都不同~ 我希望我们可以长久 然后不要每次吵架 他很敏感的 我说到一些不该说的他就生气料 也蛮可爱的,对我很好 可是厚 再过不久 他就要去sungai buluh做工料 很不舍得耶 都不知道要怎样 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噜 我爱他~

----------------------------------------------------------------------

友谊

我总觉得好像全部朋友都变料 不像以前可以那么颠那么好笑料 总觉得全部都很有心事都藏在心里 有点距离感料 我会好好维持我们的友谊 友谊是一辈子的 不想这样下去料 请虫虫给我点时间 证明给你看 我没有忽略你 我有当你是好朋友的 还有宝玲嘉敏 我们相处的时间比较少 可是我还是有当你们是好朋友的 你们也帮料我不少 有你们真好 友谊不变~

还有还有惠欣美莉乐敏他们 有什么事情就拿出来说 我蛮在乎你们的 友谊万岁=P

-----------------------------------------------------------------------------

12 条评论:

  1. 呵呵
    不用向我说对不起呐
    我都不会怪你哒
    其实我叫你
    只是想说伟宝变靓仔料罢了^^
    就这样而已嘛
    不用再对不起哦
    希望你们可以长久呐^^
    靓仔伟宝配靓女宝如^^

    回复删除
  2. 哎哟~
    你不用那么客气啦
    其实没什么的
    我都不美^^
    都不懂做么他会选我
    他们讲他的前女友很靓妞的
    所以更奇怪~

    我那时真的米有听到你叫我
    因为很吵
    阿比又在那边喊
    38的他=P

    下次你叫大声点喏
    呵呵~

    回复删除
  3. 怪不得看到虫的样子很像很气啦~

    回复删除
  4. 就是啦
    很对不起他
    很不好意思喏
    都不懂要怎样料
    =]

    回复删除
  5. 呵呵!
    客气点是应该哒!
    哈哈!

    哎哟!
    别将说自己嘛!
    你不美但你很可爱哇!^^
    别再奇怪些什么的啦!
    既然他选择要和你在一起!
    那一定有他原因的!

    啊!
    不是吧!
    你没听见我叫你哦!
    那更加的奇怪了耶!
    我叫那么的大声!
    你都没听到么!
    你那班朋友都听到我叫你哒!
    哎哟哟!
    是我先叫你,阿B才喊哒!
    555!
    你既然说没听见!

    回复删除
  6. 诶~我也有份咧~开心开心~^^

    回复删除
  7. ♥ 唯1的傻丫头

    跟我不用客气啦
    哈哈~

    是呱
    不知道他啦
    超喜欢他的
    哈哈~

    我有听到人叫我
    可是不知道是你来的
    就没理咯
    不好意思哟
    呵呵~

    回复删除
  8. 沉默在自己的世界➶✔ℵӀʝαѺ敏✘➟

    当然啊
    是我朋友的我都很珍惜
    只是有些人不懂得珍惜我
    还说我坏话
    呵呵~

    放心啦
    你有在我好朋友名单里面
    乐敏好友
    哈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
    好呐好呐!
    怕了你!
    ^^

    呵呵!
    那希望你们可以永远不分开噜!^^

    是咩!
    真的不懂是我在叫你么!
    有这么多朋友在场看着我叫你的捏!
    你既然这么说不懂是我!
    哭给你看呐!
    555!

    回复删除
  10. 哈哈
    blekxx~

    希望咯
    =(

    真的不懂耶
    只是听到有人叫我界
    不知道是你来哒
    索里索里~
    表哭啦
    对不起啦
    =]

    回复删除
  11. 咔咔!
    好呐好呐!
    原谅你!
    呵呵!
    下次再叫你不理的话!
    我真的生气的鲁!
    blek...

    回复删除
  12. 嗯嗯
    不会料的
    以后一定会听到的
    咔咔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