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klcc一日游+讨厌

今天有一日游 地点是双峰塔 五点就起身料 六点半要到学校 =] 一去到学校 就看到燕婷还有伟杰,佳钿那几个傻老 一看到我和佩珊来就颠到啦 很好笑的咯 一直玩玩玩 玩到全部人到齐料 就过去点名 过一下子就出发料 在巴士上很冷 没有办法咯 忘记带冷衣 快快去跟世豪借 好彩他肯借我 咔咔~ 到料klcc 第一站是sky brigde 里面没有东西看的 很闲的 心情又不是很好 很不想走咯 哎哟~ 然后第二站是科学馆 科学馆就比较好玩 很多东西的 跟世豪他们玩来玩去 还跟美莉拍料照照 那边也有得拍“大头贴”的耶 哈哈~ 然后我家老公就sms来料 我们就聊咯 他回很慢 我也跟别人聊咯 本小姐虾米都不稀饭 就是稀饭sms 咔咔~ 然后去吃东西 很多人 等位子都等很久 讨厌! skip 去水族馆 里面的鱼很美 可是我就是不会欣赏 跟燕婷在那边忙着信息 她找她的聊 我找我的聊 咔咔~ 我们很型的 还没到时间就先出去 出去外面坐着聊天 聊料很多事 然后等料很久 世豪他们出来料 坐着一起聊 闲到~ 然后世豪叫我去跟他单独谈天 他说有很多东西要跟我说 因为太熟料 我们好像很亲密 还被队长警告 哈哈~ 不知道什么事情 就是很烦 可是又不知道烦什么 呜呜~ 之后凯俊叫我过去他们的桌子 我和他已经很久没有讲话料 之前发生料些误会 可是现在没事料 我们谈到很开心 超多绯闻的 也听料很多事 更加烦料~TT 弄到我心情超不好的 我应该是个很情绪化的女孩 心情不好的时候比较不喜欢讲话 人家讲什么都听不进去 =] 一整天都将子 回到学校就回校 老师讲我们这样算逃学 所以要回校进班 可是过不久 就出校料 等妈咪来 看到阿赖载着承义回来 承义逃学 其他的事就不想讲料 都是废的啦 哈哈~ 一上车承义就跟我讲一些东西 真的彻底绝望 而且还是我在乎的人 每次我很相信一个人的时候 他们总是会做错一些事 是我太容易相信别人? 还是他们喜欢骗我? 很不想接受现实 可是没有办法 我会提防下的 ^^ 真的好想什么都不想 好好睡一觉 已经很久没有自然醒料 有时候更是烦到睡不着 讨厌!!! 谢谢承义还有凯俊跟我说那些 不然我就不会知道他是将的人 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 包括男朋友~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