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们感情变好料+中秋节很闲

今天拜六 没有出去 爸爸带妈咪去service车 妹妹也跟着去 我就一个人在家玩电脑 超闲的 也超饿的 又不会自己煮东西吃 很可怜喏~ 玩电脑是最好的消遣 可是还是很闲 fs又接受不到人料 好像满料~ (好像而已呐~) 然后就回房间跟宝贝老公sms咯 最近跟他聊天也是我每天一定会做的 超喜欢哄他的~ 他很可爱的 好笑好笑~ 我们聊料很多 他竟然还会介意我叫他‘你’ 哈哈~ 他真的很好玩 好特别~ 聊料很久很久 整个下午的时间都给料他 他还说早一天要来我家 就为了看看我 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他什么东东都会跟我说 跟我说 现在他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在干嘛 他还说拜五见料面 更加喜欢我更加爱我料 哈哈哈哈~ skip 到晚上 爸爸妈咪还有妹妹去psr mlm 我没跟 也是跟宝贝聊天 还有家安 问他下个拜四下金河的事 我一直弄他生气 结果一直被他骂 很好笑~ 爸爸妈咪回来料 还买料我最讨厌的榴莲 然后妹妹吵妈咪给他玩灯笼 爸爸就陪她玩 爸爸妈咪在外面跟妹妹拍照留恋 气死我料~ 然后阿比用文忠电话打来 我就以为是我哥嘛 (文忠是我契哥) 就很开心 以为可以跟他聊天 哪里知道是那个死臭比 他问我要不要带我去他朋友的派对 我一直讲不要 他又逼我 很讨厌的 我就问妈咪料 妈咪也偶给料的 可是他又跟我说虫虫没有去 只是我一个女孩子 我就吓到料 就表去料 他就一直求我 很好笑 哈哈~ 之后挂电话料 他又一直打来叫我去 讲来载我 我又很乱 不知道要不要去 哎哎哎~ 最后没有去料 就跟他聊电话 没什么好讲的 拜拜噜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