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去阿姨家+收获:两件衣服

今天妈咪讲要带我们去selayang mall 顺便叫买虫虫 她一定要去的 我太了解她料 哈哈~ 可是全部准备好料爸爸讲不要去selayang mall 要去阿姨家 很久没有去鸟 哎哟~ 人家想要去买衣服啦 =] 没有办法 就只好去阿姨家 我们去吃东西料才去载虫虫 然后就出发噜 很远的 在shah alam 到料阿姨家 很闲又很热 跟表哥表姐借电脑玩 啊哥还一直骂我 讲我的朋友很坏 因为那个死乘义还有“喵喵”打来谈天 “喵喵”一直要我号码 我表哥就讲我们很不正经 呜呜呜~ 之后给阿哥看老公的fs还有几个朋友 他说我变料 咔咔~ 去舅舅家 第一次去他家 有点新鲜感 在那边跟虫虫讲心事 讲“某人”的东西 讨厌死她料 =( 之后去jusco走街 那边的衣服全部都不适合我们的 全部那么高贵 最后叫爸爸妈妈去一间我和啊虫都觉得很美的店 妈咪买料一件衣服给我和虫虫 妈咪万岁 咔咔~ 然后去吃东西 很好吃的勒 很饱很饱 心情超好的说 嘻嘻~ 阿比突然sms来 问我在哪里 想找我去喝茶 他很闲 哈哈~ 只能拒绝他噜 好叫不叫现在叫 明天看可以没有噜 唉唉唉~ 回家途中噢 燕婷打来讲老公不见料 吓死我 要哭出来料 最后没事料啦 他在cc 傻瓜来的 气死我~ 然后直接去pasar malam 阿比讲要到料打给他 他来找我们 就打咯 他真的随call随到的咯 还没有一分钟就听到motor声料 他motor声很容易认的 他真的到料 哈哈~ 还请我们喝东西 谢谢阿比 还有喵喵 哈哈~ 在pasar malam买料件衣服 所以今天有两件新衣 吊带衣 超喜欢的说=P 好了 没什么事情写料 要去冲凉料 晚安 塔塔 么么 老公 爱你 =]

2 条评论:

  1. 剪到不错哟~我弄好了照片才给你看~嘿嘿~
    (不知道要回复在哪里的制造品)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很型啦~
    回复在这里~
    给你炸到了啦~
    =]

    嗯嗯
    快快啦
    想看捏
    我也想剪
    就是不知道要剪怎样
    呜呜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