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对不起~____只是发泄

昨晚是我们第二次吵架 你骂我了 说料些很过分的话 经过昨天 我才知道原来你还是在怀疑我对你的爱 都说了 我是真心的丫 我为你做那么多 你做么还要这样勒 还没搞清楚什么事情 就生气骂我 我怎么可能会跟朋友讲你坏话勒 我反而不想在他们面前提起你耶 只想我自己知道你的事 我当然想跟你出街丫 你说不能我都很失望丫 我几时不喜欢啦? 别人骂我误会我我都无所谓 你就是不能 我比较在意你 对你蛮失望的说 我要分手 你连句挽回的话都没有 还说为料这些小事生气分手你也没办法 好像是你气我先的咯 每次都将子 =] 不要再跟我说 我很重要 我重不重要我自己心里有数 如果我重要你就不会时常不回我信息 我生气料你还当着没有事情将 跟我出街都不理我 只顾着跟你朋友讲话 你有没有顾过我感受的 有时我真的在想 你是真的喜欢我的么? 喜欢一个人是将子的么? 喜欢就理我 不喜欢就不理我 我是你的女朋友耶 不是普通朋友耶 你有没有搞清楚的 =( 希望你看料会想下你有没有错 反省了才找我聊天 ^^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只是发泄。

11 条评论:

  1. 我们没有分手啦
    只是我不爽他
    可是现在米有料啦
    我们出街来
    没事料~

    他哥?
    不会啦
    他哥很好哇
    很主动丫
    又很好笑
    对女子又很不错哟
    应该不是嘉仪讲的那种男子吧
    伟宝不一样啦
    他米有经验呐
    他很少拍拖丫
    不像伟銘
    那个猪头来的
    =]

    呵呵~
    希望他会改咯
    很少人对我那么冷的
    只有他
    每次都气我
    ^^

    回复删除
  2. 噢噢!
    也许他对你们是这样!
    他对我是那样呗!
    呼~~~

    回复删除
  3. 呵呵
    表气啦
    =]

    嘉仪丫
    开学可以来找我下么?
    有东西跟你说

    回复删除
  4. 蛤~
    开学?
    几时噢?
    做么?

    对了~
    给我你的号码~
    我也有话和你说~

    回复删除
  5. 哈哈
    表那么驚奇啦
    只是想問你東西而已吶
    =]

    0163942790
    0172480712
    看你是016還是017的咯

    什么話什么話
    這里說不能么?

    回复删除
  6. 呵呵`
    我就是这样的嘛`
    你要多点了解我才行`

    hmmm`
    这里说的确不能呐`
    免得被xxx看见了就大事不妙了`

    回复删除
  7. 好的好的
    我会试着去了解你哒
    嘻嘻~

    偶给偶给
    我们电话聊
    很好奇那个人是谁耶
    可是大多数都猜到啦
    我想应该是他
    =]

    回复删除
  8. 哈哈`
    就这么说定喏`

    蛤`
    你说的他是谁丫`
    呵呵`
    怎么我听不懂的`
    = =

    回复删除
  9. 你是016还是017的?
    =]

    电话聊
    我有东西问你
    咔咔~

    回复删除
  10. 我用016的^^

    噢噢`
    好呗`
    等我电话有钱先噢`
    噢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