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金河 10月8号

七点半起身 然后去刷牙洗脸 就去楼上躲着料 不想看到爸爸 他会讲多多的 每次骂人 讨厌死料啦 !!! 然后sms老公叫他起身 可是没有回我 就打过去噜 他说他七点就起身料 因为太紧张料 哈哈~ 之后冲凉准备 本来想吃早餐的 可是没有东西吃 又不要吃面包 所以就没有吃咯 之后打给燕婷讲我爸爸去做工料 可以尽快来 她竟然跟我说她在虫虫家试着衣服 我就快一点咯 过不久妈咪就载我去虫虫家料 因为妈咪要去巴刹 看到她狗不敢进去 他们就出来上uncle车料 然后去载阿比 那个死臭比打来叫我们等他们 他们还没到宿舍 哎哟~ 等料几久一下! skip

到金河 要去买鞋子 一直试都没有适合的 我觉得美的又很贵 结果死心料放弃料不买料 哈哈~

过后就一直打给老公咯 他讲买好料打给他 可是电话一直打不通 打料超多次的说 很心急的咯 还好最后他说他在roller外面等我 我才安心料 全部陪我去找他 一看到他就立刻脸红到 很害羞勒 阿比又在那边假假 最后跟他拿钱料就跟老公过times square 还有他的三八哥哥 我们打算看戏 原来老公的电话不见料 所以打不到 呜呜呜~

skip

买票 本来我们可以做情侣位的 他哥啦 不要一个人 哎哟~

然后过金河吃东西 我没有吃 不喜欢在外面吃东西 很拍写 他哥和他吃 他哥吃东西很好笑的咯 话又多到死 一直讲讲讲 还讲有靓妞啦什么的 一直研究人家的头发 给他气死 哈哈~

看戏时间要到料 就过回times square咯 买料popcorn就进去 他哥一直吓我 里面真的很恐怖耶 老公牵我走 第一次被他牵 超开心的~

那个戏(忘记戏名) 超恐怖的 讲野猪的 里面又冷死人 穿料冷衣还是冷 很佩服他哥不用冷衣 一定冷到麻木料 老公好像伤风 心痛~

他哥很好笑 冷到要小便 又找不到厕所 笑死我~

skip

看完戏 过金河找虫虫他们 电话没钱打不到 那么巧阿比打来 好彩好彩~

阿比好像不爽料 不知道为料什么 很怕咯 他很没有精神 一直讲要睡觉 扫兴! 然后去走街 一直想找人买衣服 因为真的穷到爆 最后老公买料一件给我 谢谢老公哟~

阿比跟虫虫还去买料情侣衣来穿 真的很像真正的情侣耶 很羡慕他们咯 呵呵~

那个阿奕和燕婷也很像 一对一对的 阿比好像很享受 哈哈~

之后uncle来料 我们就回家料 还被uncle骂 因为他等料很久 唉~

阿比在车上 跟我们讲料很多东西 还有很多道理 他好像我爸爸 跟他说他的经历 听料有点想专心读书 不想像他 他那么辛苦 我也不想这样 回到家 编料很多故事骗妈咪 边讲边偷笑 她也真的信我料 哈哈~

之后没什么好讲料啦 很累~ 很早就去睡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