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谢谢虫虫+brem mall看戏

死臭虫 谢谢你啦 我心情好料很多 很多朋友都有安慰我 所以没什么伤心料 木哇~ 爱死你鸟^^ --------------------------------------------------------------- 今天华语学会有开会 讲明天去klcc一日游的事情 没有办法咯 没有读书也要去学校 本来不想去的 听到他们讲没有去的后果自负之后 就有点怕怕料 哈哈~ 前几天我有叫老公来 开完会料我们出去走走 他也答应料的 哪里知道厚 昨晚他说没人陪他所以没来料 失望ing~ skip 一早起来就跟平常一样 刷牙,洗脸,冲凉,玩电脑,绑头发 上线的时候佩珊跟我说 不用绑头发也可以 她讲完没有一秒钟我就拖头发料 哈哈~ 可是因为绑料很久 有点圈圈的 妈咪又不要帮我拉直 很衰的咯! skip到去学校 去到学校超怕的 因为他们讲不能穿牛仔裤 怕到我和佩珊一直叫 哈哈~ 可是还好 不是我们穿而已 美莉芝琳也是 要死一起死 哈哈~ 之后燕婷来料 他说他在跟伟銘sms 叫他们现在来 我就吓到咯 他很八的咯 我都没有心里准备要他们来 唉哟哟~ 没有办法咯 他都表听我讲 一直求他来 平时那个高斗的燕婷去料哪里哟 真是的! 可是我知道啦 他将子是为料我啦 他知道我和老公感情退料 呵呵~

开会讲那些明天要几点要带什么啦之类的 可是厚他们分组分到很什么的咯 我一个人都没有认识的 还好淑冰肯跟我换 换跟燕婷一组 不然我就要闷死鸟啦 咔咔~

开完会料 全部就急着去华大料 老公讲在直接在华大等他 真的没有想到他会来耶 本来还在气他的 气他对我不好 哈哈~

skip

去到华大 没力料 累死也热死 一下子老公他们来料 3个人-老公,伟銘,高文杰 决定去brem mall 本来坐teksi的 之后坐巴士料 哈哈~

佩珊,佳钿,伟杰还有世豪就去selayang mall 我和燕婷就跟老公他们去brem mall

然后去到brem mall 老公牵我的时候突然看到家明,黎伟,家明还有豪仔 立刻放手 害羞料 哈哈~

拖拖拖 等到看戏 我跟老公也很少讲话 不知道要讲什么 很害羞的咯 燕婷和伟銘就一直弄我 他们两个很像情侣的咯 在那边打情骂俏 很好笑~

我们看tsunami 内容麻麻底 可是有点恐怖还有感动 很好看下~

在戏院里面很好玩 一直笑的 燕婷三八三八的 友谊不变咯 爱你捏~

skip

要回华大 妈咪催料 之后就没什么好讲料 上车给妈咪ngam料下就没事料 妈咪很可怜的咯 等料我们那么久 呜呜呜~

一回家冲好凉就上来写blog料 今天蛮开心的啦 没有那么气老公料 他真的有进步耶 呵呵~

总觉得我最近很会跑 以前跟前男友一起的时候没有将子的 现在每一天都想出去 都想跟老公约会 变坏料很多 咔咔~

2 条评论:

  1. 你改一改那个‘死臭虫‘好一点~
    等下他生气哦~

    回复删除
  2. 不会的啦
    她给我叫惯鸟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