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逃学+开心

今天逃学=P 可是只是想逃半天而已啦 逃完会给妈咪看到的 =] 去到学校 跟虫虫两个人在那边 闲到死 她听耳机我就不懂要做什么 坐着发呆 呜呜呜~ 还好过一下阿比,黎伟,豪仔还有家恒有来 有他们在就不闲料 豪仔讲昨天哥打给他讲要帮我换钱 我听到很blur下 就跟阿比借电话打给哥问看 哥讲没有 很奇怪咯 到底什么事啦 哎哟~ 再过不久 那个傻婆燕婷来料 他们玩她 不给她过 要她走一个大圈 好好笑~^^ 然后老公讲要来料 在等他哥 我就陪燕婷去换衣先 她不敢穿校服逃 哈哈~ 过后他们讲要去找小弟 然后去吃东西 我没跟 因为要等老公 本来燕婷要陪我 我就说不用了 不懂他们几久才到 所以她就跟虫虫走料 一个人很孤单勒 怕怕~ 很久下 他们来料 然后又不要去找小弟 所以就留在学校等燕婷回来 她很高斗下 要我们全部等她一个 哈哈~ 回来料 (其实已经上课料) 快快出去先 不能再拖 然后看到胡须老 吓死我们 可是没事没事 他没有停车 咔咔~ 本来讲好要陪老公去打桌球 然后没去料 去看他们打篮球 热死我~ 伟銘好像累料 过来陪我们玩 谈点东西 谈料很久老公都没有理我 还在那边玩 有少少不爽咯 想回校料 为料他逃学 他竟然没有陪我 在那边玩 气死料~ 燕婷更不用讲 一直在那边死骂 伟銘看料都好笑 叫我主动先 我又很怕 哎哟~ 伟銘跟我讲料蛮多老公的东西 我好像更加了解老公料 这里不方便说出来 咔咔~ 很倒霉下 竟然下雨鸟 我们就去kfc咯 本来只是打算陪燕婷去换回衣服罢了的 哪里知道不知不觉在那里聊起来 就坐着没有回先 一直不敢跟老公坐在一起 就隔一个位 还是有少少不爽 只是跟他哥讲话 我们2个超冷的 =( 可是很好笑 不懂做么一直笑 看到伟銘就笑 他傻傻的 一直欺负我 还跟他放电 总之他神经就对料啦 ^^ 然后有几个印度小孩子在玩滑梯 我们就看他们玩 边看边笑 他们一直跌倒的 然后全部就一起笑料 哈哈~ 突然间想到等下sejarah节 功课还没做完 就拿出来做咯 燕婷没有带 等着迟点给老师打啦 瓦咔咔~ skip 回校途中 贝贝不知道做么走到很快 伟銘就讲他心情不好 叫我追过去问他 可是距离那么远 我追不到啦 哈哈~ 他们叫我去牵他噢 很害羞的勒 我是女孩子勒 呜呜呜~ 追到料 随便找话题来讲先 之后就静料 跟在他后面界 很不喜欢每次都跟在他后面 我心想: 我们的感情会很长久么 好像没什么进展 突然好想哭 然后伟銘和燕婷就追来 原来厚 他们是有鬼主意的 最后我们牵手料 可是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突然厚 有一辆车bin我们 原来是老师来的 吓死我料 立刻放开他手 然后和燕婷怕到抖 回校又会给老师问 因为那时4点多料 不回校又更死 当作逃学 等下老师打给爸爸就惨 最后选择回校 阿荣刚好经过 我就叫他帮我去看校门口有没有老师 他讲没有 我就安心点 回到学校就直接回班 当作什么事都没有 班上同学讲全部老师都没来 所以只是代课老师 我们才送料一口气 好彩好彩~ skip 放学料 就回家 有点紧张 怕妈咪知道 回到家 妈咪就问我做么今天那么迟才回校 我就跳起来咯 做么她会知道的 谁跟她讲的 很奇怪~ 被妈咪骂料下 就答应她以后不敢料 好彩她没有跟爸爸讲 不然我就死 都是妈咪最疼我 blekxx~ 今天虽然很怕 可是还是很开心啦 我好像变大胆了耶 燕婷也是 哈哈~ 至于老公 我对他好像有点冷料 总觉得我们有点距离 在电话聊很好的 见面就很尴尬 很不知所措 要人家叫我们怎样我们才怎样 可能 只是刚开始的关系吧 晚上心情超down~

4 条评论:

  1. 壞蛋啊
    逃學厚
    xD
    不過我也有逃過啦
    咔咔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壞啦
    逃學是想減輕老師教那么多學生
    瓦咔咔~

    回复删除
  3. 哈哈
    對咯對咯
    我贊成捏
    xDxD
    給老師輕松一下
    我們真偉大
    哇咔咔

    回复删除
  4. 哈哈
    晓慧好坏哟
    逃学明明就是错
    还是我们伟大
    xP

    可是逃学真的很好玩哒
    刺激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