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超开心+对不起贝贝

今天妹妹的朋友来我家 他们好像要练舞 我就打算也叫朋友来咯 第一个想到虫虫 然后sms他问他要来吗 她哪里会不要的界 一下子就答应料 哈哈 然后打电话给美莉 美莉讲不能 因为爸爸妈妈不在家 本来想叫惠欣 可是又没有她电话 将就算咯 先叫妈咪去载虫虫来先 来料才打算 哈哈 她来料 然后他就吃东西 我就玩她电话 拼命用他电话sms给宝贝老公 他叫我send照片给他 可是我又不会 呜呜呜~ 之后他说不用料 好彩好彩 不想弄他失望 他这个傻瓜还很伤心的问我 为什么我一直用“你”来称呼他 真的傻死了 我不好意思嘛 毕竟我们刚开始而已 呵呵~ 聊聊下老公又没回料 很闲很闲 脑海里突然出现阿比还有文忠 就sms阿比问在哪里 他说在ulu yam飞着回来 难怪电话将吵啦 根本听不到他说虾米 =] 我就算料咯 他说要去打机嘛 不想烦他噜 挂料就继续找人sms (我很假下~) 然后彤彤问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虫虫又说很闲 我就讲偶给咯去走咯 他们走他们自己的 他们去草场 幼稚死了 哈哈=P 我跟虫虫到处走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很可怜喏我们TT 然后不知不觉厚 我们走到mandy家附近 就打算去找她的 哪里知道走错路 不知道要怎样去 最没有想到的是厚 我们竟然在那里看到肥荣 本来是看到他弟弟-荣胜的 觉得这个人很眼熟 就停下来看下咯 哪里知道他就去叫他哥出来 真是吓到我料 没想到他的家竟然跟我家那么靠近而已 那下次如果要去哪里没人载就可以叫他料 好彩我们有走那条街 不然就不知道他原来就住那里的 缘分吧~=P 然后他要出街hang gai gai 我们就不打扰了 就继续走 走到培元堂 就本来想去找黎伟的 哪里知道又来 遇到小学朋友兼补习朋友-黄振义 就问他怎样去黎伟家 话还没说完 他就指后面说 :呐,黎伟在你后面 我就转头看咯 他竟然整脸红完 驾着motor乱飞 我们叫他他也没理 可能是喝酒来吧 吓死我料 差点要哭出来 第一次看到他讲子 =( 然后就看到黎伟没理我们 就打算走回去的 虫虫就在这时候跟我讲不然打给阿比咯 我就讲偶给咯 就打咯 一直求他来 他就答应料 立刻飞来 哈哈~ 都是阿比好一点 随call随到的 然后没有五分钟他就到料 请我们喝茶 还讲料很多废话 一直zat他 他也跟我吵过 很好玩 很开心 然后喝完茶 就跟阿比去草场找妹妹他们 阿比又讲:很闲,不然去宿舍咯 我们就跟去咯 可是承义阿赖他们在 所以就没进去 只是去到附近然后在那里聊下天而已 跟阿比讲料蛮多事的 其实阿比很好人的 很好相处 请大家不要到处讲他不好很串什么的 你们只是妒忌他 觉得他有料而已 然后很迟料 爸爸也一直打来催料 所以就去找妹妹然后回家 阿比陪我们走回去 还有阿奕驾着motor跟在后面 好可怜喏他 哈哈~ 走到星雄家那条街 阿比就讲:这条街很多狗的莴,我怕勒 我就跟他吵,讲他男子怕狗,没用 哪里知道走过去的时候 我竟然给狗追 怕到我半死 一直抓住阿比 差一点扯烂他衣服 那个狗转移目标 追虫虫 然后就一直跑 好彩那个狗的主人临时出来抱那只狗 呜呜呜呜~ 好惊险 早知道就不要笑阿比啦 自己中遭 唉唉唉~ 回到家料 爸爸就讲要带我们去吃东西 就全部一起去咯 没什么好讲料的 一整天都没什么陪到我宝贝老公 心情虽然很好可是还是有点沉 他一定在等我找他吧 对不起哟宝贝老公 今天真的有点忙 答应你啦 不会有下次料的 你不要气我丫 爱你哟 唔嘛唔嘛唔嘛~ ---------------------------------------------------------- 现在要去刷牙上楼料 要去sms我家宝贝老公料 他比任何人重要 我不能忽略他的 塔塔噜~ 晚安丫大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