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 TO --> 佩珊妹妹

最可爱的佩珊 佩珊呐 不好意思哟 现在才安慰你 本来早就想写料的 只是一直没时间 。 以前你都会说我傻 叫我表做傻事 为料男生伤害自己哒 你忘了么? 为什么现在换你伤害自己料 不要那么傻嘛 你会后悔的捏 我也很后悔料 现在是他对你不好 不是你对他不好 你没有必要伤害自己 真的要受伤应该是他 因为是他的错 知道吗? 。 上次我割脉的时候 有人跟我说料一些东西 我觉得很有意思 现在就讲回给你听吧 要记得捏~ 她说: “你割脉的话痛的是你 不是他的心 如果你割脉可以换来他的心痛 是人都要割脉给自己喜欢的人看料啦 你将子做只会让他觉得很开心 有人愿意为料他做傻事 他会觉得更威的 如果是他伤害你 你就不要让他觉得开心啊 反而要过到比他好 给他觉得他将对你他会后悔嘛 你要踏入这段恋情 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会踏进去也会出回来 随时都会有结束的时刻 看你懂不懂得去珍惜 不要让这段感情结束” 。 佩珊加油捏 你说你永远支持我 现在我也用同样的话跟你说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看你自己怎样把这个要破料又可以救回的气球保持原状 GamBaTeH ^^

1 条评论:

  1. 恩...
    我没忘记...
    那时...
    我不知道要怎样...
    所以...
    做出了这个选择...
    我知道这样...
    只会伤了我自己...
    而且...
    对你们来说不值得...
    对吗???
    没关系的...
    我不在乎...他关心不关心我...
    只要...
    我对这段爱情没放弃过...
    1切为了他做的事情...
    都是值得的...

    恩...
    谢谢你安慰我噢...
    相信能和他好回...
    不让我和他的感情...就到此画上句号...
    不让你失望...
    答应你们...
    我不会再做傻事了...
    好不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