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真的是你们在乎的朋友么?

我想问 ---> 宝玲,嘉敏 你们到底有没有在乎过我的 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好朋友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你们时常忽略我 有时我去到学校你们都对我很冷 你们聊的我都不知头不知尾 就只好呆在你们旁边静静的听你们讲 怕你们讲我八卦所以没有问什么事 好朋友是将子的吗 你们没来学校也不通知我一声 害我一直等你们 还到学校外面等 可是最后却等不到 有时觉得你们真的很没有顾我感受 可是这次我的要求很简单而已丫 只是要你们陪我去klcc一日游哇 我妈咪说如果是学校组织的我才可以去 自己跟朋友搭巴士的就不可以因为怕危险 可是吼现在我爸爸妈咪都让我去 你们却一直拖拖拉拉不知道要不要去 我又不敢问多多因为怕你们嫌我烦 又怕拖太久位子满了我又不能去了 唯一一个超难得的机会咯~ 爸爸妈咪竟然一下子就答应我可以去了 就算不能去也好,你们也让我知道哇 燕婷说过如果你们没去,他就陪我去 可是我在乎的是你们耶~ 你们才是我珍惜的朋友哇~ 希望我们的感情能更加好 也希望你们能多点在乎我 表忽略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朋友不是要坦白说出一切的嘛 我现在就说出来了哟 呵呵~ ^^____SmaLL ExTrA___^^
我和燕婷的感情真的好了很多
我们都一起聊心事
他总会说一大堆的是非给我听
我们一起逃课
一起被老师骂
一起给老师没收folio
一起笑到大大声
然后一起给老师瞪
呵呵~
可是噢,他超爱跟老公斗嘴,打架的
害我为难到死,都不懂要帮谁好
哈哈~
还说如果老公打他
他就要报仇在我身上噢
哇塞!管我什么事!
我都叫你们不要吵了哇
还要算在我身上,结果给他打到半死
呜呜呜~T.T
友谊不变哟~
喜欢现在的我们呐
燕婷我爱你哟~
『希望嘉敏和宝玲能多点顾我感受~】

11 条评论:

  1. 老婆你爱燕婷
    那我叻呜呜T.T
    不过那个燕婷
    那么差的
    不够我吵就找你报仇
    可怜老婆了
    木啊
    老婆我爱你哦

    回复删除
  2. Klcc一日游其实我觉得不要去比较好~
    我担心的是H1N1罢了~

    回复删除
  3. 恶魔但是H1n1不是
    慢慢消失了吗??

    回复删除
  4. 现在不是慢慢退了麽
    而且klcc在10月耶
    还有很久耶
    到时候就没有了咯

    回复删除
  5. 现在退了吗?
    昨天看新闻很像看到有人死了喔~
    总之玩归玩,要小心喔~

    回复删除
  6. 『☆恶魔の宝贝灬☆】
    是的
    我的宝贝姐姐
    你真的很像我姐姐咯
    呵呵

    『zinc_baka】
    我要可爱可爱的口罩
    你有吗?

    回复删除
  7. 呵呵,是说我am cham的意识咯?

    回复删除
  8. 没有哦
    但是有个坏消息
    sri gombak
    有人被感染了h1n1
    怕怕叻

    回复删除
  9. 呵呵~
    宝贝宝如呀~
    友谊之间一定会有这些事发生了~
    过不久就好回了啦~
    只不过会伤心咯~
    我懂你和我一样~有心软的一部分~
    呵呵~我也有试过很多次了~

    那个klcc一粒头没有去么?

    回复删除
  10. 『☆恶魔の宝贝灬☆】
    很窝心嘛
    不是am cham啦
    呵呵~

    『zinc_baka】
    是咩
    谁来的
    马来人,印度人还是华人
    最好不是华人

    『mArY】
    我知道哇
    所以我不怕
    我面对嘛
    我知道我也有错的

    有哇
    他不可能没去啦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