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心情好了好多,不想了不想了..

很什么特别... 只是想说,我好像越来越爱我哒乖乖宝贝了~ 也没想那么多了,心情好了很多哟~ 呵呵~ 今天进校之后,看到宝玲宝瑜他们在食堂很逍遥自在的坐着, 就知道他们今天有彩排~ 之后宝贝敏靓妞婉莹回来了,原来他们去买糖果哟~ 敏还请我吃棒棒糖耶~ 好开心哝~ 之后看到我最爱的猪猪了,就去找下他 可是吼我第一节zahai节,所以要快快回班,不然他又讲多多,烦死了~ 所以我今天只有五分钟都不到的时间跟宝贝聊聊天 好可悲哟~ 跳过跳过... 跳到回班燕婷跟我说了一些秘密(不能说出来) 我也蛮吓到的哟~ 也跟我说一些人的坏话~ 呵呵~ 承义又误会我了啦~ 他以为我跟燕婷说下午他跟我说的秘密, 可是我明明就没有哇~ 我们就一直冷战到回家,也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因为丫平时的我和他都是吵来吵去骂来骂去的 现在我们却没说话,他还讲我乱讲话, 我真的不想这样啦,还没搞清楚事情就跟我赌气, 原来...我的世界也不能少了『郑承义】这个人, 因为他会带给我许多的欢乐还有笑声 虽然他很三八~ 他也很照顾我的~ 呵呵~

4 条评论:

  1. 我不是靓妞啦>.<
    下次请你吃糖糖哦~^^
    那天忘了给你~
    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
    靓妞啦
    super靓妞咯
    呵呵

    没关系啦
    你请我我也请你
    好么好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