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 老公..今天对不起哟~

这几天,肚子都很痛 因为接近经期嘛 今天在学校,就觉得好像来了,很不舒服~ 可是又没有带棉花就跟朋友借咯 哪里知道问朋友的时候 给那个承义笨蛋听到了 他一直笑我,讨厌死了~ 看到宝贝又不敢面对他 因为他一定会问我什么事 而且还会问我为什么承义知道 好怕他会误会我,所以就一直逃避咯 呵呵呵~ 之后过了一下就回班了
自觉今天对他好冷好冷 对不起噢老公~ 我爱你~ 老公~ 今天宝贝宝玲靓靓嘉敏没来学校,我好闷哟~
没人陪我下课就只好自己在班上 原来朋友是很重要的瓦~ 尤其是那些是真心跟我交友的朋友 双面人,挑拨离间,幼稚的人最好跟我闪得远远的!

4 条评论:

  1. 那就好噜
    最爱你了哟
    呵呵呵

    木哇木哇木哇~

    回复删除
  2. 贪心鬼~
    以后慢慢给嘛 ``
    一下子给完一下就没有了噜 ```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