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今天宝贝送我‥手机吊饰‥.. ♥

前两天在华语节跟敏敏拍的
很喜欢这张照照哟
其他的在fs找呗
加我丫
宝贝他逃课来找我
还说如果我迟进校找黎伟他们他会不开心
心里有点甜甜的叻
因为他吃醋嘛~
呵呵..
之后宝贝还在每个人的面前送我情侣手机吊饰
他一个我一个
上面还刻着:love is strong
呵呵~
我承认之前他对我真的很不好
可是现在他改过了丫
是时候要忘记掉之前的事情
好好爱他才对嘛,不再想之前的事了,做好自己就对了~
至于[他]的事,我不想写
因为觉得很幼稚
每次只会找人吵架到处讲人家坏话
还说到自己很无辜
我不会同情他,反而觉得很活该
是他自己找来的,谁叫他之前这样对我
现在没有人可以再影响我和美莉的感情~
谁都别想,尤其是你
死八婆!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