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 我答应你的,我会做到~ ♥

被偷拍的~嘻嘻~ 昨天是美莉生日瓦~祝福她能开心过每一天哟~ 也祝他生日快乐呐~呵呵呵~ ^^ 到我们这班kh煮菜了哟~ 这次我们煮到超好吃的 我煮紫菜汤,好喝到~哈哈 ^^ 好开心,满有成就感的~ 晚上我和老公聊聊下,不知不觉我说出了我心里的真心话 是我想说很久的,一直藏在心里真的很难受哟 我伤到他了,他哭了~ 真的很讨厌我一直在伤他,一直做不该做的事 好讨厌我自己哟~ 我答应他的,一定会做到 我说过我会用一辈子去爱你哒 ^^ 还有我们的承诺约定不能忘记哟 我们还在一起到老还有生下我们可爱的宝宝哟~ 一定很可爱的~ 好想现在就生噢~ 哈哈 ^^ 老公表伤心~ 我会更爱你的~ 永远...永远... 『老公,对不起,我爱你】

4 条评论:

  1. 你说的哟~
    不能放弃我哒
    真的不能丫
    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的照片很好笑叻
    好像要kiss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
    哪有瓦~
    我们在神情对望而已呐
    嘻嘻嘻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