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恐怖的一天...

要声明下,这是昨天发生的事 我昨天没时间写所以就换今天写噜 昨天我早进校~ 可是过了不久 美莉跟我说:你的妈咪我的妈咪叻 我一时反应不来 原来是美莉的妈咪跟我的妈咪来学校 我还以为什么事呢 呵呵~ 下课后科学节,因为老师给我们写report 我们之前做完了 所以就没有去科学室 就在班上玩电话噜 觉得很闲下,就去上下厕所咯 就在这时候.. 我们燕婷面对面讲话 哪里知道有一个马来仔从我后面凑过来亲我的脸 我的脸还留着他的口水呢~这时我吓到了! 立刻哭了出来 ,燕婷也哭了 因为他也吓到,我们都一起哭了 呜呜呜~ 竟然亲我!还是马来仔! 而且他的样子好像肮肮脏脏这样的! 我死掉算了吧! 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我恨死他料啦! 呜呜呜~

9 条评论:

  1. 可怜的你……
    被偷亲了,是我杀死他了~

    回复删除
  2. 疑~~
    是我的话
    他的脸上只会留下我的巴掌印
    嘻嘻

    回复删除
  3. 他昨天怕到不敢来学校耶
    我好像很坏耶
    吓到他了吧
    他之前跟我很好的wor
    所以不想计较
    其实我很为难叻
    男朋友要找他
    我又不想惹事
    cham...

    回复删除
  4. 呵呵
    对咯对咯
    可是现在没事了啦
    我和他很少讲话了
    有时还会问我还可以给他亲吗
    我就走开了
    不理他料

    回复删除
  5. 哈哈
    就是咯
    最讨厌马来人的咯
    每天只会扮酷
    呵呵

    回复删除
  6. 就是咯~ >.<
    他根本就不怕老公你呐
    时常抽水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