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哇...♥

下午睡了午觉 走过楼下的房间的时候 就随便扫下日历咯 因为日历挂在门嘛 看到今天19号~ ^^ 就突然觉得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仔细想下~ 原来今天是我和宝贝老公在一起的日期 - 19号 ^^ 我们是1月19号在一起哒 到现在已经有半年了 时间过到真快哟~ =] 我想说的: (只属于我的他) 老公,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真的学会很多事情 我们也经历了很多很多 不开心的也有开心 还记得,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害羞 星期五要出校我也一直拉着美莉 两边脸红红的,害羞死了~ 还好呐,现在不害羞 可是有时你说要亲我,我还是会脸红羞羞哒 呵呵呵呵~ 前几天你才说过,你最大的愿望就是要和我在一起到老 还有生下我们最可爱的宝宝 你不能反悔哒~ 我已经当真了呐~ [[我会很爱你,可是不会因为你爱我才爱你..]] [[真爱只有起点,并没有终点,希望我们的爱情只有起点~]] [[我爱你 520]]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丫~】

12 条评论:

  1. 我当然记得^^
    那时候老婆
    害羞到
    手一只收起来不给我拉
    脸红到不知道要怎么说
    哈哈
    当真就当真咯
    我不会反悔的
    我非你不娶
    嘻嘻^^

    回复删除
  2. 嗯咯~
    凯俊他们一直骂你为什么表牵我
    几好笑呐
    你表只是讲我噜
    你自己也是很害羞啦
    也是脸红红啦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aiyo~
    老婆说出来了
    呵呵
    我害羞了哟
    要亲亲的时候
    老婆也是很害羞不敢的哟
    哈哈

    回复删除
  4. 就是咯~
    很好笑
    看到有别人在就闹脾气
    真的很好玩
    好想回到以前那样有初恋的感觉哟
    呵呵~

    回复删除
  5. 恩咯
    那时候老婆几害羞哦
    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自己也是哇
    blekkk~
    有人一直看地上
    不敢看我
    哈哈~
    我还记得!

    回复删除
  7. 哈哈
    哎哟
    老婆又说出来了
    我不管啦
    我要老婆亲回
    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管到你
    blekk XP
    表亲你~

    回复删除

  9. 我要拉
    那我亲你咯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
    假到死~
    是啦
    等下去学校给你亲呐
    嘻嘻 >.<

    回复删除
  11. 哈哈
    星期五我要亲了
    嘻嘻

    回复删除